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对不起,谢谢

许多人 说 最近愈来愈不懂 我在想些什么

我说的话 我分享的东西 我的一举一动 很 莫名其妙

你觉得呢? 我也觉得好像这样

我的沉浸 好像有点 无法自拔

我无法让 人们知道 我在想些什么

我.很.沮.丧.

许多人 对我有所期待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吗?

我不是神人 我也会恍神 我也有答不出来 的时刻

这一刻 连我自己也无法原谅自己 给予这么无耻的答案

我靠蒙的技巧 蒙过去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回答:我没有在听,然后不想答。就这样

对于 没有做好这一块 深深感到自责

大家对我的期待 我理解了

不是每次会有惊人的看法

也不是每次有让人哇一声的答案

我对于自己的专业 也有沉默的时刻

我的知识 我的缺乏 我理解了

我无需向任何交代 为何我这样 为何我不那样

我只想说,我只需向自己交代,对自己负责。

做好这一块 已经很不容易

所以,收起大家的期待 ,收起大家的标准

我们开开心心学习去

至于Final Year Project 要做什么题目

你的希望,我听见了

但我还是希望我具有选择的权利。

对不起,谢谢





No comments: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对不起,谢谢

许多人 说 最近愈来愈不懂 我在想些什么

我说的话 我分享的东西 我的一举一动 很 莫名其妙

你觉得呢? 我也觉得好像这样

我的沉浸 好像有点 无法自拔

我无法让 人们知道 我在想些什么

我.很.沮.丧.

许多人 对我有所期待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吗?

我不是神人 我也会恍神 我也有答不出来 的时刻

这一刻 连我自己也无法原谅自己 给予这么无耻的答案

我靠蒙的技巧 蒙过去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回答:我没有在听,然后不想答。就这样

对于 没有做好这一块 深深感到自责

大家对我的期待 我理解了

不是每次会有惊人的看法

也不是每次有让人哇一声的答案

我对于自己的专业 也有沉默的时刻

我的知识 我的缺乏 我理解了

我无需向任何交代 为何我这样 为何我不那样

我只想说,我只需向自己交代,对自己负责。

做好这一块 已经很不容易

所以,收起大家的期待 ,收起大家的标准

我们开开心心学习去

至于Final Year Project 要做什么题目

你的希望,我听见了

但我还是希望我具有选择的权利。

对不起,谢谢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