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4, 2013

沉迷

近期很沉迷于 一些人 一些事 一些物

有多久 我几乎忘了自己的存在

忘了呼吸 忘了味道 忘了眼前

文字 让我越陷越深

思考 让我无法自拔

我没有办法停止 这一切

想法 起伏的瞬间 实在是太美丽了

不是每个瞬间 都可以分享

此时此刻的我 但愿遇上那站在同一个点 上 的共鸣者

如果无法遇见 那就让我独自咀嚼那孤独的瞬间 与脑细胞 缠绵的时刻 吧!


写于 2013.2.4 凌晨1.22分 漆黑的宿舍里

No comments:

Monday, February 4, 2013

沉迷

近期很沉迷于 一些人 一些事 一些物

有多久 我几乎忘了自己的存在

忘了呼吸 忘了味道 忘了眼前

文字 让我越陷越深

思考 让我无法自拔

我没有办法停止 这一切

想法 起伏的瞬间 实在是太美丽了

不是每个瞬间 都可以分享

此时此刻的我 但愿遇上那站在同一个点 上 的共鸣者

如果无法遇见 那就让我独自咀嚼那孤独的瞬间 与脑细胞 缠绵的时刻 吧!


写于 2013.2.4 凌晨1.22分 漆黑的宿舍里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