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宝贝


东海岸一直在下雨

我们去吉兰丹的时候,马路也淹水了!

天啊!不幸!



 我家的小宝贝!


 她真的真的很可爱罗~

很会撒娇!


 哥哥很憨厚!

姐姐妹妹吵架的时候总是乖乖地坐在一旁!


 妹妹很像公主,很刁蛮

原因应该是在家中是最小的吧?



 家中有数不完的玩具!


 弟弟扛起家中男人的责任

哈哈哈!负责载姐姐!!



 李紫宁你真的很重,你知道吗?



 我姐姐家中的三个小宝贝!

你看见我姐姐的脸

你就知道他们有多么的不讨喜!啊哈哈



可爱到!<3



 姐姐对于妹妹的存在感到不高兴

她就是一副醋缸!

妹妹做什么,她都要做!

妹妹有的,她也要有!


 最后双双爽爽地坐在推车里!啊哈哈

妹妹在忙着把奶瓶还回给KAKAK~


没有打过架,吵过架怎么能算姐妹对不对?

啊哈哈!我相信往后的日子家里面会很混乱热闹!

因为我家真的很多babiess!

No comment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宝贝


东海岸一直在下雨

我们去吉兰丹的时候,马路也淹水了!

天啊!不幸!



 我家的小宝贝!


 她真的真的很可爱罗~

很会撒娇!


 哥哥很憨厚!

姐姐妹妹吵架的时候总是乖乖地坐在一旁!


 妹妹很像公主,很刁蛮

原因应该是在家中是最小的吧?



 家中有数不完的玩具!


 弟弟扛起家中男人的责任

哈哈哈!负责载姐姐!!



 李紫宁你真的很重,你知道吗?



 我姐姐家中的三个小宝贝!

你看见我姐姐的脸

你就知道他们有多么的不讨喜!啊哈哈



可爱到!<3



 姐姐对于妹妹的存在感到不高兴

她就是一副醋缸!

妹妹做什么,她都要做!

妹妹有的,她也要有!


 最后双双爽爽地坐在推车里!啊哈哈

妹妹在忙着把奶瓶还回给KAKAK~


没有打过架,吵过架怎么能算姐妹对不对?

啊哈哈!我相信往后的日子家里面会很混乱热闹!

因为我家真的很多babiess!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