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礼物 ❤


今年21岁生日超感动的!
 
 怎么猜也猜不透他既然会送我这.....


 啊哈哈!

他DIY亲手制作的礼物!
 
我看见这礼物的时候真的傻眼!


 怎么可能每一个格子你都亲手去粘,去做!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的用心!

爱爱爱死你了!


 爱心一个!


 我和中六朋友一起拍的大头贴


我们俩都是魔蝎座

后面放了一个大日历!

还把我的生日日期画起来了!


 我们那时刚出完水痘一起的合照!


 我们在大学ADM所拍的合照!

(*^__^*) 嘻嘻……


 他还要送我自拍照一张!啊哈!


 我在车里无聊的自拍照!

\(^o^)/~



 我们第一张大头贴!


他即将离开家去新加坡念书的时候所拍的!



 我的生日祝福语!


 好多的星星~

3D的玫瑰花!


我们一起去KL 在 pavillion所拍的!

\(^o^)/~好多好多的回忆!



 (ˇˍˇ) 想不到还有蛋糕!~

可爱!!

还送我一束玫瑰!

O(∩_∩)O谢谢


 灯光很亮~我笑到很僵硬啊!



ECM刚营业

我们就跑去拍大头贴了!


 我们的专属椅子!


很多的毛毛!

 一定很温暖!


他每年都会送我无数大大小小的泰迪熊!

今年也不例外!


 最最最最最令我惊讶的一张!

我们既然在中三的时候一起合照!

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大家只是很好的朋友!

又有谁会想到我们会在一起这么久了呢?

O(∩_∩)O~~


 他真的弄得很精致~~~~


 这个2011年果然很与众不同!


 我知道你有很多话想对我说!

我也是哦!

你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老公,谢谢你哦!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送我的礼物!

这个生日有你的存在而变得温馨甜蜜!

好啦,我不长气啦!

我真的很爱你!
❤❤❤

No comment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礼物 ❤


今年21岁生日超感动的!
 
 怎么猜也猜不透他既然会送我这.....


 啊哈哈!

他DIY亲手制作的礼物!
 
我看见这礼物的时候真的傻眼!


 怎么可能每一个格子你都亲手去粘,去做!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的用心!

爱爱爱死你了!


 爱心一个!


 我和中六朋友一起拍的大头贴


我们俩都是魔蝎座

后面放了一个大日历!

还把我的生日日期画起来了!


 我们那时刚出完水痘一起的合照!


 我们在大学ADM所拍的合照!

(*^__^*) 嘻嘻……


 他还要送我自拍照一张!啊哈!


 我在车里无聊的自拍照!

\(^o^)/~



 我们第一张大头贴!


他即将离开家去新加坡念书的时候所拍的!



 我的生日祝福语!


 好多的星星~

3D的玫瑰花!


我们一起去KL 在 pavillion所拍的!

\(^o^)/~好多好多的回忆!



 (ˇˍˇ) 想不到还有蛋糕!~

可爱!!

还送我一束玫瑰!

O(∩_∩)O谢谢


 灯光很亮~我笑到很僵硬啊!



ECM刚营业

我们就跑去拍大头贴了!


 我们的专属椅子!


很多的毛毛!

 一定很温暖!


他每年都会送我无数大大小小的泰迪熊!

今年也不例外!


 最最最最最令我惊讶的一张!

我们既然在中三的时候一起合照!

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大家只是很好的朋友!

又有谁会想到我们会在一起这么久了呢?

O(∩_∩)O~~


 他真的弄得很精致~~~~


 这个2011年果然很与众不同!


 我知道你有很多话想对我说!

我也是哦!

你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老公,谢谢你哦!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送我的礼物!

这个生日有你的存在而变得温馨甜蜜!

好啦,我不长气啦!

我真的很爱你!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