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21 岁生日


 当我20岁的时候

很多人就搞笑的告诉我

要珍惜自己十多岁的日子呀

因为你无法回去一字头的岁数了

除非..除非...你活到100岁!啊哈!

觉得满无奈的吧!

事实是我21岁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 重要的!

因为年年生日也是一样过啊~

 重点是你最想要的人是否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度过?



我和家人,当然还有我的宝贝老公去了餐馆吃一餐!
 
我家没有什么庆祝生日的习俗

就简简单单地吃一餐!啊哈!

我爱吃!



爸爸妈妈永远是最爱!



你看见他那忐忑不安的样子吗?

他是个害羞的男生!

我爸爸也是个害羞的爸爸~

没办法罗~你们就继续害羞下去吧!



 我想我的蛋糕铁定是太漂亮了!

你看我爸妈的眼神一直望着蛋糕不放过!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和爸妈合照了吧?=(


你看见老公那开心的样子吗?

你懂他心里那份喜悦吗?

哈哈!其实我也不太懂!哈哈!

其实你在高兴些什么?




我和我的二姐!


许愿罗~

我的愿望真的很长!



老公总是捕抓我最丑的一面!


我不懂为何我们俩的脸会有这种表情!

 重点是那晚的我很开心!




我有一种感觉

自己好像长大了咧!

嘻嘻嘻嘻!

开心!

No comment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21 岁生日


 当我20岁的时候

很多人就搞笑的告诉我

要珍惜自己十多岁的日子呀

因为你无法回去一字头的岁数了

除非..除非...你活到100岁!啊哈!

觉得满无奈的吧!

事实是我21岁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 重要的!

因为年年生日也是一样过啊~

 重点是你最想要的人是否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度过?



我和家人,当然还有我的宝贝老公去了餐馆吃一餐!
 
我家没有什么庆祝生日的习俗

就简简单单地吃一餐!啊哈!

我爱吃!



爸爸妈妈永远是最爱!



你看见他那忐忑不安的样子吗?

他是个害羞的男生!

我爸爸也是个害羞的爸爸~

没办法罗~你们就继续害羞下去吧!



 我想我的蛋糕铁定是太漂亮了!

你看我爸妈的眼神一直望着蛋糕不放过!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和爸妈合照了吧?=(


你看见老公那开心的样子吗?

你懂他心里那份喜悦吗?

哈哈!其实我也不太懂!哈哈!

其实你在高兴些什么?




我和我的二姐!


许愿罗~

我的愿望真的很长!



老公总是捕抓我最丑的一面!


我不懂为何我们俩的脸会有这种表情!

 重点是那晚的我很开心!




我有一种感觉

自己好像长大了咧!

嘻嘻嘻嘻!

开心!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