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 2011

这一个新年2011


谁说我不会煮饭的站出来!

这个跨年我们和往年一样在老公的家里过哦~

因为外面都挤满了人潮

去到那里塞到哪里

我们只好在家跨年啦~

人少少的,静静的,感觉还不错嘛!


 我不清楚那晚我们五个人加一个小孩是如何把这些食物干掉的!

重点是很肥~很肥~还是很肥~

我真的很肥,求求大家放过我吧~啊哈!


 我有半年没看见林先生了!

天啊~ 他肥了!还有很拽啊~

你看他那得意的样子你就知道~

很好啊!UTAR培养了他的自信心!( ⊙ o ⊙ )啊!



 他赢了我们很多很多的钱!!

真的很多很多!

你就好罗~过大肥年了~~


 好久不见的两个人!


 看见大家开心的样子~

我也很开心啊!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见大家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抱得这么紧?

你们什么事哦?

 那个吴正界的身体大到可以挡完全部人!


 我和林明华!

我们那晚算一算~

原来我们认识了十四年!



 当晚我们就寥寥几个人一起倒数了2011年

还有一个无伤大雅的小鬼!

真的是年年难过~年年过~

重点是我好像三年的新年都和大家过咧~

感恩!感恩!



甜品时间!

 啊!吃这种东西要抢才好吃的哦!

哈哈!开动啦!



 新年快乐~

祝AK党☭ 在新的一年里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最重要的是要带新的男女朋友回来丫!




No comments:

Monday, January 3, 2011

这一个新年2011


谁说我不会煮饭的站出来!

这个跨年我们和往年一样在老公的家里过哦~

因为外面都挤满了人潮

去到那里塞到哪里

我们只好在家跨年啦~

人少少的,静静的,感觉还不错嘛!


 我不清楚那晚我们五个人加一个小孩是如何把这些食物干掉的!

重点是很肥~很肥~还是很肥~

我真的很肥,求求大家放过我吧~啊哈!


 我有半年没看见林先生了!

天啊~ 他肥了!还有很拽啊~

你看他那得意的样子你就知道~

很好啊!UTAR培养了他的自信心!( ⊙ o ⊙ )啊!



 他赢了我们很多很多的钱!!

真的很多很多!

你就好罗~过大肥年了~~


 好久不见的两个人!


 看见大家开心的样子~

我也很开心啊!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见大家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抱得这么紧?

你们什么事哦?

 那个吴正界的身体大到可以挡完全部人!


 我和林明华!

我们那晚算一算~

原来我们认识了十四年!



 当晚我们就寥寥几个人一起倒数了2011年

还有一个无伤大雅的小鬼!

真的是年年难过~年年过~

重点是我好像三年的新年都和大家过咧~

感恩!感恩!



甜品时间!

 啊!吃这种东西要抢才好吃的哦!

哈哈!开动啦!



 新年快乐~

祝AK党☭ 在新的一年里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最重要的是要带新的男女朋友回来丫!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