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慰劳宴


培训营结束了

检讨会也过了

学弟学妹们办了一个烧烤会来慰劳大家一路上的辛苦

我当然也赴会啦!

当晚的主题是红色~

让我想起你就是我那红红的太阳~哦哦~~红红的太阳!啊哈!



 我发现自己真的和大家有少许代沟!

天啊!我真的吵不起来~~

我真的太老了?还是我学会了如何安静~

哈哈!看见他们疯狂的样子~就想起了自己的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

每一次聚会我们都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不管美的丑的笑的~我们胡乱拍一通

为了就是不要错过每次 重要的聚会!



 大家必须了解

分隔异地的我们要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每一年的学海活动可以把我们一个个召集回来以外

我看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们集体回来了吧?



看见很多很多的鱼丸!还有 国癸爱吃的香肠~

 大家都好开心哦!

烧啊烧~烧啊烧!



感谢公公~

彭永兴是学海的灵魂人物

他对我们而言真的很重要

他一直在陪伴我们长大

无论我们做错什么事

他都会好好的告诉我们解决方案

没有他~就没有东海岸区学记!

天啊!我希望我的孩子以后参加学记还会看见你啊!


1 comment: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凯毅和宇恒,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哦?
帮我祝福他们哦!!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慰劳宴


培训营结束了

检讨会也过了

学弟学妹们办了一个烧烤会来慰劳大家一路上的辛苦

我当然也赴会啦!

当晚的主题是红色~

让我想起你就是我那红红的太阳~哦哦~~红红的太阳!啊哈!



 我发现自己真的和大家有少许代沟!

天啊!我真的吵不起来~~

我真的太老了?还是我学会了如何安静~

哈哈!看见他们疯狂的样子~就想起了自己的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

每一次聚会我们都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不管美的丑的笑的~我们胡乱拍一通

为了就是不要错过每次 重要的聚会!



 大家必须了解

分隔异地的我们要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每一年的学海活动可以把我们一个个召集回来以外

我看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们集体回来了吧?



看见很多很多的鱼丸!还有 国癸爱吃的香肠~

 大家都好开心哦!

烧啊烧~烧啊烧!



感谢公公~

彭永兴是学海的灵魂人物

他对我们而言真的很重要

他一直在陪伴我们长大

无论我们做错什么事

他都会好好的告诉我们解决方案

没有他~就没有东海岸区学记!

天啊!我希望我的孩子以后参加学记还会看见你啊!


1 comment: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凯毅和宇恒,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哦?
帮我祝福他们哦!!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