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纪律主任



我人生中的第二个培训营

第一个纪律主任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得好或不好

重要的是我肯定有一个好拍档!

大家辛苦了!



我不是不想笑

只是严肃会制造一种纪律感!

私底下的我是个蛮爱笑的人!



你也辛苦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




谢谢你了解我们的苦心!


学海一家亲!

学海一生一起走

学海13179


不会罗~杨小姐!


说我自己温柔其实是说笑的啦!

希望大家真的别太介意我在营里面那副凶巴巴的样子!


谢谢,还是谢谢!



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字



你什么时候看见我了呢?

很抱歉去年并没有出现在培训营!



我的好拍档陈俊威的杰作!



我也觉得没有了嘉嘉和君骏很可惜!

不知道什么 时候我们才能聚在一起呢?


让我最最惊讶的一张!

啊!谢谢!


很开心能看见大家!

无论营办得如何?

那都是一个你我拥有共同回忆的营!

学弟学妹们好好地为全国营加油好吗?

我们会一直回来看你们!








No comment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纪律主任



我人生中的第二个培训营

第一个纪律主任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得好或不好

重要的是我肯定有一个好拍档!

大家辛苦了!



我不是不想笑

只是严肃会制造一种纪律感!

私底下的我是个蛮爱笑的人!



你也辛苦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




谢谢你了解我们的苦心!


学海一家亲!

学海一生一起走

学海13179


不会罗~杨小姐!


说我自己温柔其实是说笑的啦!

希望大家真的别太介意我在营里面那副凶巴巴的样子!


谢谢,还是谢谢!



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字



你什么时候看见我了呢?

很抱歉去年并没有出现在培训营!



我的好拍档陈俊威的杰作!



我也觉得没有了嘉嘉和君骏很可惜!

不知道什么 时候我们才能聚在一起呢?


让我最最惊讶的一张!

啊!谢谢!


很开心能看见大家!

无论营办得如何?

那都是一个你我拥有共同回忆的营!

学弟学妹们好好地为全国营加油好吗?

我们会一直回来看你们!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