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三年之约!


我们过得很好!

谢谢当初不看好我们的人~

我们一路上看着谁和谁在一起

然后谁和谁分手

分分合合




我很想告诉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

天啊!我觉得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请问当初不看好我们的人

你还在和谁谁在一起呢?

换过多少位男友或女友啦?

抱歉我用这么拽的语气

来诉说一些就是这么拽的事情

对不起谢谢~

许多很拽的人就是会让你成长得特别快~

老公!谢谢你的包容!

三年了!

我还是很爱很爱你!



我很希望很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难关

每一个日子

 每一天的早午晚餐

每一分每一秒

你都会与我一起度过

很多心里面的话我就不多说了!

时间证明一切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更需要珍惜对方!

希望以后的每个日子我们都会在对方的笑颜里度过!

我爱你哟!

让我们好好的加油吧!

假期离我们不远了!

还有倒数三天!加油!

No comment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三年之约!


我们过得很好!

谢谢当初不看好我们的人~

我们一路上看着谁和谁在一起

然后谁和谁分手

分分合合




我很想告诉大家我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

天啊!我觉得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请问当初不看好我们的人

你还在和谁谁在一起呢?

换过多少位男友或女友啦?

抱歉我用这么拽的语气

来诉说一些就是这么拽的事情

对不起谢谢~

许多很拽的人就是会让你成长得特别快~

老公!谢谢你的包容!

三年了!

我还是很爱很爱你!



我很希望很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难关

每一个日子

 每一天的早午晚餐

每一分每一秒

你都会与我一起度过

很多心里面的话我就不多说了!

时间证明一切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更需要珍惜对方!

希望以后的每个日子我们都会在对方的笑颜里度过!

我爱你哟!

让我们好好的加油吧!

假期离我们不远了!

还有倒数三天!加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