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走~

今天很有mood啊!

终于可以静静的呆在房间~

每天12个小时花在读书~

你说人生何苦呢?

今天的我有点感冒~

感冒来的真是合时,告诉我是时候好好的睡一觉!

很多人好像对我的大学生活很好奇~哈哈哈

哎呀~还是我自己在那边臭美?

也好啦!我可以顺便更新我的大学生活!

压力固然存在~问题是这边不只是压力而已哦~

我也有我的大学生活~

在这里的马来西亚人不到一千位吧!

大家都有大家选择来新加坡的原因~

其实这边真的很好

我真的找不到读书环境的缺点

唯一的缺点是压力实在实在是太大了!

如果不能承受压力的人就不要选择这边罗~

我的教授全部都很好

第一次

我拥有这么完善的师资与设备

我感觉自己真的在做学问

一点一点地在建立我的知识

一开始选择了这条路

我就没有回头的机会

只有不停的往前走~一直走~

我希望可以一直累积自己的知识!啊哈!

接下来会很勤劳的更新

因为我发现压力需要一个管道抒发出来

一直闷在心里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走~

今天很有mood啊!

终于可以静静的呆在房间~

每天12个小时花在读书~

你说人生何苦呢?

今天的我有点感冒~

感冒来的真是合时,告诉我是时候好好的睡一觉!

很多人好像对我的大学生活很好奇~哈哈哈

哎呀~还是我自己在那边臭美?

也好啦!我可以顺便更新我的大学生活!

压力固然存在~问题是这边不只是压力而已哦~

我也有我的大学生活~

在这里的马来西亚人不到一千位吧!

大家都有大家选择来新加坡的原因~

其实这边真的很好

我真的找不到读书环境的缺点

唯一的缺点是压力实在实在是太大了!

如果不能承受压力的人就不要选择这边罗~

我的教授全部都很好

第一次

我拥有这么完善的师资与设备

我感觉自己真的在做学问

一点一点地在建立我的知识

一开始选择了这条路

我就没有回头的机会

只有不停的往前走~一直走~

我希望可以一直累积自己的知识!啊哈!

接下来会很勤劳的更新

因为我发现压力需要一个管道抒发出来

一直闷在心里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