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有一个可以让我为所欲为的男友

很多人很好奇像我这样的一个女生

男友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的人?

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懂

他就是一个这样的男生

而我就是那么一个女生



我只知道我要的,和其他女生没有什么差别

你们要的,我也是需要

我真的没有什么不同

不同的是

我有一个忍耐力破表的男生

成为了我的男友

我一开始就是一个外向奔放的女生

很多男生无法接受我

我也一直觉得自己很有问题

是你

让我觉得自己的问题原来不是问题

你喜欢的我

一开始当然是从外面开始

日子久了,你让我知道

原来你是打从心里

爱我的全部

谢谢你的包容,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包容我在营里没有接你的电话

你回来了没去接你

信息没有回你

也没有象其他女生一样不停地报告行踪

爱玩的我对于男女之间并没有任何界限

谢谢你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的出现

我真的很爱很爱晶晶,俊威,国癸,柳燕,立恒,还有还有最重要的俊源

谢谢你看见自己与他们的不同

你真的就是那么一个最特别的一个

=)


 你的包容让我们的关系少了很多问题

到了现在我真的不懂要说些什么了

谢谢你让我做自己要做的事

 还有还有无怨无悔地做我的司机

我知道大家都忽略了大家的家人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都好好的陪家人好吗?




你的支持还有鼓励让我很感动

 我不懂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恩,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静静呆在你身边,可以吗?

你要不要呢?

嘻嘻嘻

1 comment:

Elijah How 立恒 said...

谢谢你喜欢我~
我知道你的男朋友容忍心破表
但是
可不可以
不要放你的男朋友SS的照片
有点点恶心啦!!!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有一个可以让我为所欲为的男友

很多人很好奇像我这样的一个女生

男友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的人?

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懂

他就是一个这样的男生

而我就是那么一个女生



我只知道我要的,和其他女生没有什么差别

你们要的,我也是需要

我真的没有什么不同

不同的是

我有一个忍耐力破表的男生

成为了我的男友

我一开始就是一个外向奔放的女生

很多男生无法接受我

我也一直觉得自己很有问题

是你

让我觉得自己的问题原来不是问题

你喜欢的我

一开始当然是从外面开始

日子久了,你让我知道

原来你是打从心里

爱我的全部

谢谢你的包容,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包容我在营里没有接你的电话

你回来了没去接你

信息没有回你

也没有象其他女生一样不停地报告行踪

爱玩的我对于男女之间并没有任何界限

谢谢你相信男女之间有纯友谊的出现

我真的很爱很爱晶晶,俊威,国癸,柳燕,立恒,还有还有最重要的俊源

谢谢你看见自己与他们的不同

你真的就是那么一个最特别的一个

=)


 你的包容让我们的关系少了很多问题

到了现在我真的不懂要说些什么了

谢谢你让我做自己要做的事

 还有还有无怨无悔地做我的司机

我知道大家都忽略了大家的家人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都好好的陪家人好吗?




你的支持还有鼓励让我很感动

 我不懂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恩,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静静呆在你身边,可以吗?

你要不要呢?

嘻嘻嘻

1 comment:

Elijah How 立恒 said...

谢谢你喜欢我~
我知道你的男朋友容忍心破表
但是
可不可以
不要放你的男朋友SS的照片
有点点恶心啦!!!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