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再见萤火虫



我的童年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还记得宫崎骏的《再见萤火虫》吗?

第一次那么的纯被一部动画片所感动

每吃一粒果糖

酸溜溜的

还有一点甜甜的

啊!很适合形容我现在的感觉!

每次敲一敲,总是会让我有惊喜

从来体会过那一种无助

我们是一群无助的小孩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也许不出声让大家哭出来也是一件好事吧?

坚强点好吗?

别哭了

大家都是从零开始~

=)

No comment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再见萤火虫



我的童年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还记得宫崎骏的《再见萤火虫》吗?

第一次那么的纯被一部动画片所感动

每吃一粒果糖

酸溜溜的

还有一点甜甜的

啊!很适合形容我现在的感觉!

每次敲一敲,总是会让我有惊喜

从来体会过那一种无助

我们是一群无助的小孩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也许不出声让大家哭出来也是一件好事吧?

坚强点好吗?

别哭了

大家都是从零开始~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