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8, 2009

转变




生活即将有很大的转变~

我们是最后第二帮的人考STPM...

STPM 即将取消~

2011年开始即将实行积分考试~

简单而言就是好象MATRICULATION一样~

谁想进中六三思三思吧~

不知值得高兴还是伤心~

说真的没感觉~=.=

因为牵涉的不是我们这一帮人~

最令我不爽的就是我们从5月18号开始

下午4点才放学~我的天丫!
Align Centre
一天有两次的休息~!

节数增加到每科一小时~

平时已经很难熬了~

大家听懂重点在那里吗~

我们的补习全部在下午~

如果这样给他搞一搞~

全部换完去晚上了~

累!累!累!

教育局!

你叫我们怎么办?

我很想学幸福万岁里面的一句话~

送你四个字!

你去死吧! =.=

最好给我死远远~

OK~好的..这个我不管~

只要我考好成绩就可以了~

我做好我自己就行了...

管他的什么政策~

-----------------------------



这几天都很EMO...T_T

因为我听到了一些事情..

知道了一些计划

让我不得不思考未来...

和我自己..

甚至是别人..

从何说起呢?

关心小kiat的人..

再这边通知大家大家...

他说他在新加坡完成了学士学位后..

打算继续读硕士..

这是他的计划~

恩..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不该问..

也没有答案..

我也想了很久..

其实..

我不应该再逃避现实的问题..

我知道大家都需要一个对方的保障..

我知道..

你不想做没有结果的事情..

如果单方面一直在等...

你一直一厢情愿

以为我会等

而我不愿意等

也没有意思..

你很想知道我的想法..

因为现在的问题在于我...

可不可以等...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想告诉你..

我愿意和你一起努力~

这个时候大家都把理想放在第一位..

因为我们都是有各自目标的人..

我真的很希望

在这个前往理想的道路上

陪在我身边的会是你~

我们一起努力哦...

爱情需要经营~

我和你一起经营好吗? =)

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

我都希望我们一起去面对~

答应我..

从今开始我们要每天爱对方多一点~

比昨天的自己在学业上更加努力一点~





No comments:

Friday, May 8, 2009

转变




生活即将有很大的转变~

我们是最后第二帮的人考STPM...

STPM 即将取消~

2011年开始即将实行积分考试~

简单而言就是好象MATRICULATION一样~

谁想进中六三思三思吧~

不知值得高兴还是伤心~

说真的没感觉~=.=

因为牵涉的不是我们这一帮人~

最令我不爽的就是我们从5月18号开始

下午4点才放学~我的天丫!
Align Centre
一天有两次的休息~!

节数增加到每科一小时~

平时已经很难熬了~

大家听懂重点在那里吗~

我们的补习全部在下午~

如果这样给他搞一搞~

全部换完去晚上了~

累!累!累!

教育局!

你叫我们怎么办?

我很想学幸福万岁里面的一句话~

送你四个字!

你去死吧! =.=

最好给我死远远~

OK~好的..这个我不管~

只要我考好成绩就可以了~

我做好我自己就行了...

管他的什么政策~

-----------------------------



这几天都很EMO...T_T

因为我听到了一些事情..

知道了一些计划

让我不得不思考未来...

和我自己..

甚至是别人..

从何说起呢?

关心小kiat的人..

再这边通知大家大家...

他说他在新加坡完成了学士学位后..

打算继续读硕士..

这是他的计划~

恩..

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不该问..

也没有答案..

我也想了很久..

其实..

我不应该再逃避现实的问题..

我知道大家都需要一个对方的保障..

我知道..

你不想做没有结果的事情..

如果单方面一直在等...

你一直一厢情愿

以为我会等

而我不愿意等

也没有意思..

你很想知道我的想法..

因为现在的问题在于我...

可不可以等...

其实..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想告诉你..

我愿意和你一起努力~

这个时候大家都把理想放在第一位..

因为我们都是有各自目标的人..

我真的很希望

在这个前往理想的道路上

陪在我身边的会是你~

我们一起努力哦...

爱情需要经营~

我和你一起经营好吗? =)

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

我都希望我们一起去面对~

答应我..

从今开始我们要每天爱对方多一点~

比昨天的自己在学业上更加努力一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