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30, 2009

我乱乱说~

Align Centre
这部电影真的好好看哦~

嘻嘻~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历史科~

研究文学史啦~

研究马来西亚历史啦~

研究伊斯兰发展史~

很喜欢很喜欢研究发生过的事情~

INDIANA JONES 里面的考古学家

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哈哈

天啊~

如果戏里面的博物馆真的在现实生活~

活生生的存在~

那该多好了?

我第一个冲着进去!

我希望科技永远不会取代这一切~

戏里面有很多小小的人物都是我超喜欢的!

很可爱~很可爱的罗~哈哈~

只可惜的是~

这是一部西片~

如果中国也拍类似的电影~

因该会很搞笑吧?哈哈~
-----------------------------------------------------------------------------------------

今天的我又睡迟了~

已经连续两天了....

天啊~天啊~天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无奈....

带给大家的麻烦~

真的很抱歉~

俊源~SORRY 啊啊啊~

等了我这么久...X_X

我会尽量把自己的生活调整调整回来~

不会因为放假就乱了分寸~

这样是很不理智滴...

对不对?

OKOK~

我明天不会再睡迟了~

我明天去买多几个闹钟~

够诚意了吧?

大家原凉我噜~T.T

我不不不不不想的~~


嘿嘿嘿~

PN Teh问了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们在学校有没有举手的?





我们几时没举过手了?

我诚实的告诉老师..

我只有在你这边才会举手..

XD

不是我的手有千斤重啦~

哈哈!哈哈~

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什么问题对不对?

这证明了..

我们都习惯了一样事情..

那就是

一直吸....一直好象海绵一样不停的吸收...

我不想做一块海绵~

一块没性格的海绵~

所以从今开始..

我要举手!!!!

不要阻止我~

我要~我要~我要~举手~

PN TEH 让我答~哈哈~

所以..

切记..

在学校一定要举手发问~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Saturday, May 30, 2009

我乱乱说~

Align Centre
这部电影真的好好看哦~

嘻嘻~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真的很喜欢历史科~

研究文学史啦~

研究马来西亚历史啦~

研究伊斯兰发展史~

很喜欢很喜欢研究发生过的事情~

INDIANA JONES 里面的考古学家

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哈哈

天啊~

如果戏里面的博物馆真的在现实生活~

活生生的存在~

那该多好了?

我第一个冲着进去!

我希望科技永远不会取代这一切~

戏里面有很多小小的人物都是我超喜欢的!

很可爱~很可爱的罗~哈哈~

只可惜的是~

这是一部西片~

如果中国也拍类似的电影~

因该会很搞笑吧?哈哈~
-----------------------------------------------------------------------------------------

今天的我又睡迟了~

已经连续两天了....

天啊~天啊~天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无奈....

带给大家的麻烦~

真的很抱歉~

俊源~SORRY 啊啊啊~

等了我这么久...X_X

我会尽量把自己的生活调整调整回来~

不会因为放假就乱了分寸~

这样是很不理智滴...

对不对?

OKOK~

我明天不会再睡迟了~

我明天去买多几个闹钟~

够诚意了吧?

大家原凉我噜~T.T

我不不不不不想的~~


嘿嘿嘿~

PN Teh问了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们在学校有没有举手的?





我们几时没举过手了?

我诚实的告诉老师..

我只有在你这边才会举手..

XD

不是我的手有千斤重啦~

哈哈!哈哈~

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什么问题对不对?

这证明了..

我们都习惯了一样事情..

那就是

一直吸....一直好象海绵一样不停的吸收...

我不想做一块海绵~

一块没性格的海绵~

所以从今开始..

我要举手!!!!

不要阻止我~

我要~我要~我要~举手~

PN TEH 让我答~哈哈~

所以..

切记..

在学校一定要举手发问~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