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 2009

假期超FUN的~





hohoho~

昨天和我的 gang去看了

Terminator Salvation~

我们很傻的罗~

因为英语超烂的我们~

在想什么是SALVATION~

没有人会啊~=_=

原来是~

preservation or deliverance from destruction,difficulty and evil



真的还不错咧~

里面的ROBOT很乞人憎一下的罗~

哈哈~哈哈~

我们看了都想打它几下~

情节真的很不错...~

我觉得蛮好看的~

这几天走运啦~

所选的电影都是不错滴~

值回票价丫!^.^V

希望今晚的Angels and Demons 也不会让我失望罗~

昨天真的还蛮开心滴~

因为这么久以来~

我们第一次出街咧~哈哈~

每次去看电影都看不成~

不是很忙啦~补习啦~很累啦~做功课啦~就是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去了新开的NOODLES STATION 吃午餐~

食物真的还不错滴~

水就真的很象药水~哈哈~

我忘了这什么了咧~



这是佳盈点的~麻辣面~我觉得还不错哦!



我点的水最好喝~V^.^V

Orange lemonade.



我终于偷拍到她了~哈哈~哈哈~

Uncle LIM 你最没有眼光~

走去点这个

这就是我说的咳药水~哈哈~



I love you lemonade and i miss you lemonade..

我们觉得很象aquarium~

我只是想说

假期是快乐滴~嘻嘻~











ps : 大姐多一会儿就到家了,迫不及待要看见她!
还有我们家可爱的小公主





No comments:

Monday, June 1, 2009

假期超FUN的~





hohoho~

昨天和我的 gang去看了

Terminator Salvation~

我们很傻的罗~

因为英语超烂的我们~

在想什么是SALVATION~

没有人会啊~=_=

原来是~

preservation or deliverance from destruction,difficulty and evil



真的还不错咧~

里面的ROBOT很乞人憎一下的罗~

哈哈~哈哈~

我们看了都想打它几下~

情节真的很不错...~

我觉得蛮好看的~

这几天走运啦~

所选的电影都是不错滴~

值回票价丫!^.^V

希望今晚的Angels and Demons 也不会让我失望罗~

昨天真的还蛮开心滴~

因为这么久以来~

我们第一次出街咧~哈哈~

每次去看电影都看不成~

不是很忙啦~补习啦~很累啦~做功课啦~就是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去了新开的NOODLES STATION 吃午餐~

食物真的还不错滴~

水就真的很象药水~哈哈~

我忘了这什么了咧~



这是佳盈点的~麻辣面~我觉得还不错哦!



我点的水最好喝~V^.^V

Orange lemonade.



我终于偷拍到她了~哈哈~哈哈~

Uncle LIM 你最没有眼光~

走去点这个

这就是我说的咳药水~哈哈~



I love you lemonade and i miss you lemonade..

我们觉得很象aquarium~

我只是想说

假期是快乐滴~嘻嘻~











ps : 大姐多一会儿就到家了,迫不及待要看见她!
还有我们家可爱的小公主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