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大赢家

今年第一次感到心力交瘁的一天~

整个人婉如失去了生命力

无法形容今天的心情

只知道自己病倒了

长时间呆在学校上课

让我比平常更加的累~

我真的很累~无法集中精神~

考卷差不多全部派回来了~

还欠一张..SJ1~

我就能知道自己的平均分数是多少~

我对自己的表现满意~

只是数学我真的要加把劲~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

如果情况再继续下去~

我就会给数学拖累了~

我希望这真的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不是一个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别人要怎样我真的管不着~

我也不想去管别人~

只是觉得很不公平~

作弊不是一件好事~

自古以来老师都告诉我们别作弊~

作弊是骗自己~

可是人越长大~

就会遗忘了这一切~

甚至觉得这是很可笑的事情~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结局往往就好像戏里所说的一样~

好人都是早死的~

坏人总会得逞~

到了现在还是一样~

这是很可悲的事~

我可以很问心无愧的告诉大家~

总我升上中六开始的第一个测验

我都没有做过弊~

因为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我要的又是些什么

如果我作弊~

我真的抬不起头来~

就算成绩再多么的好~

人家也会看不起我~

也会觉得我不是靠自己真正的实力考取回来的~

那又何必呢?

所以就算数学多么差~

我不抄~就是不抄~

我不问就是不问~

哪怕我考到差,怕你笑我~

那又如何?

就算你靠作弊赢得了全世界~

那又怎样?

其实你输给了自己

在我心目中~

你永远不能拿来相提并论~

因为作弊就是作弊~

没实力就是没实力~

我知道人不能这么独裁~

总不能把自己的原则覆盖在别人的身上~

因为那也许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别人没那个必要去追随你~

我更加没有权利去喝止别人~

只要心里面知道谁才是大赢家~

那就足够了~

其他事情也变得不太重要~

只要做好自己就对了~

希望明天会好起来~

我要振作哦~

就算KIAT不在我身边~

我一个人也要过得好好的~

还有...

吴正界去了REDANG岛~

千万不要忘了我的手信~

No comments: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大赢家

今年第一次感到心力交瘁的一天~

整个人婉如失去了生命力

无法形容今天的心情

只知道自己病倒了

长时间呆在学校上课

让我比平常更加的累~

我真的很累~无法集中精神~

考卷差不多全部派回来了~

还欠一张..SJ1~

我就能知道自己的平均分数是多少~

我对自己的表现满意~

只是数学我真的要加把劲~

我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

如果情况再继续下去~

我就会给数学拖累了~

我希望这真的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不是一个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别人要怎样我真的管不着~

我也不想去管别人~

只是觉得很不公平~

作弊不是一件好事~

自古以来老师都告诉我们别作弊~

作弊是骗自己~

可是人越长大~

就会遗忘了这一切~

甚至觉得这是很可笑的事情~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结局往往就好像戏里所说的一样~

好人都是早死的~

坏人总会得逞~

到了现在还是一样~

这是很可悲的事~

我可以很问心无愧的告诉大家~

总我升上中六开始的第一个测验

我都没有做过弊~

因为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我要的又是些什么

如果我作弊~

我真的抬不起头来~

就算成绩再多么的好~

人家也会看不起我~

也会觉得我不是靠自己真正的实力考取回来的~

那又何必呢?

所以就算数学多么差~

我不抄~就是不抄~

我不问就是不问~

哪怕我考到差,怕你笑我~

那又如何?

就算你靠作弊赢得了全世界~

那又怎样?

其实你输给了自己

在我心目中~

你永远不能拿来相提并论~

因为作弊就是作弊~

没实力就是没实力~

我知道人不能这么独裁~

总不能把自己的原则覆盖在别人的身上~

因为那也许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别人没那个必要去追随你~

我更加没有权利去喝止别人~

只要心里面知道谁才是大赢家~

那就足够了~

其他事情也变得不太重要~

只要做好自己就对了~

希望明天会好起来~

我要振作哦~

就算KIAT不在我身边~

我一个人也要过得好好的~

还有...

吴正界去了REDANG岛~

千万不要忘了我的手信~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