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2, 2009

热死啦~


欧拉拉~

天气真的好好啊~

哈哈~哈哈~

KIAt 回来了~

我们去了海边一日游~

他说他是POLAR BEar很怕热~



本来住在北极的~为了我才会来到这个热带国家~~

哈哈...哈哈...很好笑罗..=.=

我拉了很久~他才肯陪我去~

其实明明就是肥人怕热嘛~



说什么自己是北极熊~哈哈~

不要打死我~



他说我的快乐的日子快结束啦~

他帮我恶补数学的日子就快到了~

=.=


看到了吧~

可怜的我~惨~惨~惨~

我不管~我不管~

假期一天还未结束~

我就有权利要你陪我到处去玩~嘻嘻~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吃~

还有!

你还欠我很多餐~~~~~~记得啊~



这个是我强逼他拍沙龙照的结果~哈哈~



TAKE 1

TAKE 2


TAKE 3


还不错吗~对不对~哈哈~

最后当然是我罗~

大家好久不见啦~

嘻嘻嘻~

LAST TAKE

你回来了..

我真的很开心哦~


三个月没见了~

现在的我们终于可以天天在一起了哦~



还是很想告诉你..




No comments:

Friday, June 12, 2009

热死啦~


欧拉拉~

天气真的好好啊~

哈哈~哈哈~

KIAt 回来了~

我们去了海边一日游~

他说他是POLAR BEar很怕热~



本来住在北极的~为了我才会来到这个热带国家~~

哈哈...哈哈...很好笑罗..=.=

我拉了很久~他才肯陪我去~

其实明明就是肥人怕热嘛~



说什么自己是北极熊~哈哈~

不要打死我~



他说我的快乐的日子快结束啦~

他帮我恶补数学的日子就快到了~

=.=


看到了吧~

可怜的我~惨~惨~惨~

我不管~我不管~

假期一天还未结束~

我就有权利要你陪我到处去玩~嘻嘻~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吃~

还有!

你还欠我很多餐~~~~~~记得啊~



这个是我强逼他拍沙龙照的结果~哈哈~



TAKE 1

TAKE 2


TAKE 3


还不错吗~对不对~哈哈~

最后当然是我罗~

大家好久不见啦~

嘻嘻嘻~

LAST TAKE

你回来了..

我真的很开心哦~


三个月没见了~

现在的我们终于可以天天在一起了哦~



还是很想告诉你..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