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3, 2009

吃Dak是福~




这几天的心情...

很象一条猪



KIAT好象要把全部大餐一次过还完给我似的~

我这几天都在吃吃吃...




他说肥了才可爱嘛~

看看看~

你的脸很肥的噜~

然后整只手就一直捏~一直捏~




很讨厌~很讨厌~

选了很久~我们决定去~


Black Canyon 吃午餐~


嘻嘻~真的很好吃列~


虽然店里面的全是外劳~

可是他们都是有水准的外劳~

因为全部都很有礼貌~

在给service tax 的时候也给的比较爽一点~

哈哈~

这就是我选的超值午餐~


嘿嘿嘿~


我知道我很大吃~

只有这样的LOOK~

才能满足我的大胃~

哈哈~

我很喜欢它的饭~

有甜甜的番茄味~

好吃!

还有~还有~

这个Tom yam 汤真的很开胃~


聪明的他一开始的时候就端了这个过来~

害我整个人饿饿饿饿......



晚上我们去了Sendo noya吃寿司~



我的最爱~可惜的是~

它的寿司真的不好吃...

比 Sushi king 真的有一段很遥远的距离~

他所用的紫菜~米饭~都很奇怪咧~

味道怪怪的~

可能是因为我们叫的是海鲜拼盘吧~

也不对啊~他的UNAKI 都不好吃....

过后我们去了清补凉喝莲子羹~

嘻嘻嘻~爽爽爽~

好久都没这样了哦~

真的很开心~

昨晚你病了..但还是陪我出去...

感动~T.T



你回来了..我真的很开心哦~

谢谢你每天都陪在我身边..

老公oi..


No comments:

Saturday, June 13, 2009

吃Dak是福~




这几天的心情...

很象一条猪



KIAT好象要把全部大餐一次过还完给我似的~

我这几天都在吃吃吃...




他说肥了才可爱嘛~

看看看~

你的脸很肥的噜~

然后整只手就一直捏~一直捏~




很讨厌~很讨厌~

选了很久~我们决定去~


Black Canyon 吃午餐~


嘻嘻~真的很好吃列~


虽然店里面的全是外劳~

可是他们都是有水准的外劳~

因为全部都很有礼貌~

在给service tax 的时候也给的比较爽一点~

哈哈~

这就是我选的超值午餐~


嘿嘿嘿~


我知道我很大吃~

只有这样的LOOK~

才能满足我的大胃~

哈哈~

我很喜欢它的饭~

有甜甜的番茄味~

好吃!

还有~还有~

这个Tom yam 汤真的很开胃~


聪明的他一开始的时候就端了这个过来~

害我整个人饿饿饿饿......



晚上我们去了Sendo noya吃寿司~



我的最爱~可惜的是~

它的寿司真的不好吃...

比 Sushi king 真的有一段很遥远的距离~

他所用的紫菜~米饭~都很奇怪咧~

味道怪怪的~

可能是因为我们叫的是海鲜拼盘吧~

也不对啊~他的UNAKI 都不好吃....

过后我们去了清补凉喝莲子羹~

嘻嘻嘻~爽爽爽~

好久都没这样了哦~

真的很开心~

昨晚你病了..但还是陪我出去...

感动~T.T



你回来了..我真的很开心哦~

谢谢你每天都陪在我身边..

老公oi..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