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6, 2009

我的每一天

如果大家有时间

不妨考虑看看这个短短的VIDEO CLIP





我们不是幼稚~

我们只是太无聊了~

看见鸽子在吃谷米~

我们也不爽!哈哈~

我们就快闷到发慌了~

我们的上课时间太长~下课时间太多~

导致每天在学校对面做游魂~飘啊飘~

在研究每间店在卖什么东东~

7-ELEVEN的员工准准下午1.20PM关风扇~

为了就是要显出他对我们的不满~

这种就是啊~无声抗议..用实际的行动来打发你~

我们也不是盖的~踏了一大堆泥才进去~

我们有买很多东西的咧~并不是进去捣蛋~和大家过不去~

你看!就是有马来人~

才会把7-ELEVEN的金漆招牌做坏了~

哈哈!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很会苦中作乐~

虽然方式就白目了一点~

还是那句...你管我~啦啦啦啦~

kiat那天很早就从KL回来了~

嘻嘻........我肯定要抓他出去罗~

刚理了头发~

UMM...患得患失~哈哈~

我一路来对自己的头发都没什么意见~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吧~只要它不掉光~

我就哦弥陀佛了~哈哈~

样子是样衰了一点~

重复一句..你管我~哈哈~



是你啦~变黑了~这是你的下场!

谁叫你去REDANG没带我去?

SUNBURN了罗~活该~啦啦~



那天真的很累...因为很赶咧..

晚上去了华语补习还要听那些不想听的东西~

晶晶你懂我懂啦~吓个半死~



我承认我是发福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

无论那个角度拍..都很胖..

不要再吃了....我不要做肥婆仪...



期待星期六的来临..

期待待会儿的<鉴定先锋>和CONAN~

还有..很期待和KIAT渡过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Friday, June 26, 2009

我的每一天

如果大家有时间

不妨考虑看看这个短短的VIDEO CLIP





我们不是幼稚~

我们只是太无聊了~

看见鸽子在吃谷米~

我们也不爽!哈哈~

我们就快闷到发慌了~

我们的上课时间太长~下课时间太多~

导致每天在学校对面做游魂~飘啊飘~

在研究每间店在卖什么东东~

7-ELEVEN的员工准准下午1.20PM关风扇~

为了就是要显出他对我们的不满~

这种就是啊~无声抗议..用实际的行动来打发你~

我们也不是盖的~踏了一大堆泥才进去~

我们有买很多东西的咧~并不是进去捣蛋~和大家过不去~

你看!就是有马来人~

才会把7-ELEVEN的金漆招牌做坏了~

哈哈!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很会苦中作乐~

虽然方式就白目了一点~

还是那句...你管我~啦啦啦啦~

kiat那天很早就从KL回来了~

嘻嘻........我肯定要抓他出去罗~

刚理了头发~

UMM...患得患失~哈哈~

我一路来对自己的头发都没什么意见~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吧~只要它不掉光~

我就哦弥陀佛了~哈哈~

样子是样衰了一点~

重复一句..你管我~哈哈~



是你啦~变黑了~这是你的下场!

谁叫你去REDANG没带我去?

SUNBURN了罗~活该~啦啦~



那天真的很累...因为很赶咧..

晚上去了华语补习还要听那些不想听的东西~

晶晶你懂我懂啦~吓个半死~



我承认我是发福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

无论那个角度拍..都很胖..

不要再吃了....我不要做肥婆仪...



期待星期六的来临..

期待待会儿的<鉴定先锋>和CONAN~

还有..很期待和KIAT渡过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