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30, 2009

搞喳了~

我回來了~

不是那個誰~

是我~是我~是我~

這幾天做了很多事情~

要全部一次過说完出来~

还是分段分段说呢?

好啦~先来点甜品~

我总爱在主菜还未上的时候~

先把甜品给吃光光~

甜甜的~把所有的好事放在前面!

当看见后面的坏事时~

就不会看得太重~

这一天我去看了

张智成的签唱会



失望的,并没有预期中的多人~

可能是宣传做得不好吧~

再者..我不是他的歌迷~

说起来真的很PAI SEH~

我存粹去凑热闹而已~哈哈~



没有特别的感觉~

只能说是失败的签唱会~

没办法~知名度不够高是这样的罗~

之后便去了看TRANSFORMER

我真的觉得不好看~

不明白为什么其他人对它的评价会这么高?

打来打去~

到了最后真的很想问~

那几块铁打完了没有~



这部电影会这么红~

我看完全是一个温室效应吧?

就是跟风~就是人看..我也要看~

电影好不好看是其次~

第二就是媒体所制造出来旋风效果~

6/10 哦~怎能错过?对不对?

看了之后才发现真的很不好看~

落差感很大~

我说这翻话应该会给TRANSFORMER的粉丝打死吧?

我不管啦~~~XD..

哎哟..今天说的话都比较负面咧~

接下来..会更糟糕~

看不下去就别看罗~

我们总是说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

意思就是说人本来一来到这个世界..都是善良的~

为什么我们越来越长大之后

会归类成不同的人?

有坏人..好人之分

还有上等人,下等人之分~

这并没有好与坏~

只是....一个人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

就会有怎样的性格与生活方式~

一种米养百种人~

这个道理无人不知吧?

每一个人都要学会如何去适应环境~

而不是改变整个环境来适应自己~

你不是上帝,不是阿拉,不是佛主~

他妈的我管你是谁!

你来到这里,

你就要听我的~守我的规矩~

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你知道..就别太过分~

因为没有人有那个义务去忍受你~

更没有人想因为你而改变整个世界~

只有你一直在以卵击石~愚公移山~

你得到什么好处?

被石头击破卵~被高山压死了~

周围的人不开心...

你自己也应该不会开心到那里去吧?

好好的想一想吧~

请不要太过分~我们忍你~

是因为我们有教养~我们有分寸~

请不要得寸进尺~

忍耐是有限度的~

<监狱风云>这套戏..

發哥总是告诉我说:"忍一步海阔天空...

好啦..我听你的!



P/S:大家无需对号入坐,结局很快就会揭晓..

No comments:

Tuesday, June 30, 2009

搞喳了~

我回來了~

不是那個誰~

是我~是我~是我~

這幾天做了很多事情~

要全部一次過说完出来~

还是分段分段说呢?

好啦~先来点甜品~

我总爱在主菜还未上的时候~

先把甜品给吃光光~

甜甜的~把所有的好事放在前面!

当看见后面的坏事时~

就不会看得太重~

这一天我去看了

张智成的签唱会



失望的,并没有预期中的多人~

可能是宣传做得不好吧~

再者..我不是他的歌迷~

说起来真的很PAI SEH~

我存粹去凑热闹而已~哈哈~



没有特别的感觉~

只能说是失败的签唱会~

没办法~知名度不够高是这样的罗~

之后便去了看TRANSFORMER

我真的觉得不好看~

不明白为什么其他人对它的评价会这么高?

打来打去~

到了最后真的很想问~

那几块铁打完了没有~



这部电影会这么红~

我看完全是一个温室效应吧?

就是跟风~就是人看..我也要看~

电影好不好看是其次~

第二就是媒体所制造出来旋风效果~

6/10 哦~怎能错过?对不对?

看了之后才发现真的很不好看~

落差感很大~

我说这翻话应该会给TRANSFORMER的粉丝打死吧?

我不管啦~~~XD..

哎哟..今天说的话都比较负面咧~

接下来..会更糟糕~

看不下去就别看罗~

我们总是说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

意思就是说人本来一来到这个世界..都是善良的~

为什么我们越来越长大之后

会归类成不同的人?

有坏人..好人之分

还有上等人,下等人之分~

这并没有好与坏~

只是....一个人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

就会有怎样的性格与生活方式~

一种米养百种人~

这个道理无人不知吧?

每一个人都要学会如何去适应环境~

而不是改变整个环境来适应自己~

你不是上帝,不是阿拉,不是佛主~

他妈的我管你是谁!

你来到这里,

你就要听我的~守我的规矩~

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你知道..就别太过分~

因为没有人有那个义务去忍受你~

更没有人想因为你而改变整个世界~

只有你一直在以卵击石~愚公移山~

你得到什么好处?

被石头击破卵~被高山压死了~

周围的人不开心...

你自己也应该不会开心到那里去吧?

好好的想一想吧~

请不要太过分~我们忍你~

是因为我们有教养~我们有分寸~

请不要得寸进尺~

忍耐是有限度的~

<监狱风云>这套戏..

發哥总是告诉我说:"忍一步海阔天空...

好啦..我听你的!



P/S:大家无需对号入坐,结局很快就会揭晓..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