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 2009

心情低落

嘿~嘿~嘿~

黄韵仪这几天搞什么鬼哦~

心情超差的~

我做坏人做了坏人很多天了~

不要过来惹我好不好~

其他人真的不太重要~

要骂要赖~喜欢你啦~

尤其是那个姓林的最爱赖~

对对对~我是说你~不用猜~

你连猜的资格都没有~

我心情真的不太好~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没什么事就别拿我来出气~

我肚懒起来~

真的是连你妈妈祖宗18代都骂完出来~

大家都有大家的事要忙~

这对我而言都不是最重要的~

目前的问题是...

前方的阻碍物太多...

我有太多事情等着要办~

我很急..我真的很急..

数学很烂..我很急!

还有63天考TRIAL我很急!

想考好数学我很急~

想背好华语..急急急~

心理面的那一种着急..没人能了解..

去学校很没有意义~

问我为什么天天逃学?

读到一半就逃走..

大佬..每天只上两节..你叫我怎样待到3.30PM?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日子~

我宁愿每天忙忙碌碌~忙到要死~补习补死

都不要待在那边等时间过~

我不会自己带功课去做的吗?

我今天已经做了8SET问题卷~

一个人的集中力如何从早上7.30AM到3.30PM?

教教我..我真的很想懂~

你明白我的心情吗?

这种烂感觉真的很糟糕?

我很粗?你管我~

我就是很不爽~

能不能在家自修就算了?

我去考STPM 就对了啦~

让我待在家吧~

登姑澎里曼澎浪中学...

请不要再精神折磨我了...

请你们的中六课程尽快关闭吧~

不要再害死更多的中六生了~

我现在真的累了...很累..很累...

请不要让我觉得自己的教育水平很低..

低到可怜...

梦想总是遥远滴...

我要掌握梦想..就必须平静下来..

从心出发~

怨天尤人改变不了目前的情况~

心胸开扩一点~

凡事想开一点...

那么日子才会过的好一些~

好吧..利用这短短的时间好好的奋斗

阻我者..就让他去吧~随风去吧~

No comments:

Thursday, July 2, 2009

心情低落

嘿~嘿~嘿~

黄韵仪这几天搞什么鬼哦~

心情超差的~

我做坏人做了坏人很多天了~

不要过来惹我好不好~

其他人真的不太重要~

要骂要赖~喜欢你啦~

尤其是那个姓林的最爱赖~

对对对~我是说你~不用猜~

你连猜的资格都没有~

我心情真的不太好~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没什么事就别拿我来出气~

我肚懒起来~

真的是连你妈妈祖宗18代都骂完出来~

大家都有大家的事要忙~

这对我而言都不是最重要的~

目前的问题是...

前方的阻碍物太多...

我有太多事情等着要办~

我很急..我真的很急..

数学很烂..我很急!

还有63天考TRIAL我很急!

想考好数学我很急~

想背好华语..急急急~

心理面的那一种着急..没人能了解..

去学校很没有意义~

问我为什么天天逃学?

读到一半就逃走..

大佬..每天只上两节..你叫我怎样待到3.30PM?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日子~

我宁愿每天忙忙碌碌~忙到要死~补习补死

都不要待在那边等时间过~

我不会自己带功课去做的吗?

我今天已经做了8SET问题卷~

一个人的集中力如何从早上7.30AM到3.30PM?

教教我..我真的很想懂~

你明白我的心情吗?

这种烂感觉真的很糟糕?

我很粗?你管我~

我就是很不爽~

能不能在家自修就算了?

我去考STPM 就对了啦~

让我待在家吧~

登姑澎里曼澎浪中学...

请不要再精神折磨我了...

请你们的中六课程尽快关闭吧~

不要再害死更多的中六生了~

我现在真的累了...很累..很累...

请不要让我觉得自己的教育水平很低..

低到可怜...

梦想总是遥远滴...

我要掌握梦想..就必须平静下来..

从心出发~

怨天尤人改变不了目前的情况~

心胸开扩一点~

凡事想开一点...

那么日子才会过的好一些~

好吧..利用这短短的时间好好的奋斗

阻我者..就让他去吧~随风去吧~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