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4, 2009

我爱学记~学记爱我~终结篇



有没有人说过..

我们真的很爱拍照..哈哈~

那一天真的很好玩~

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这一张则是我们拜托巧克力店老板帮我们拍的~

因为我们要全部人都上镜啊~嘻嘻~

看吧~我们成了SUSHI KING的生招牌~



店里面播着日语版本的<后来>..真的很舒服~

很有那种画面..那种环境..



可是..这一种优美的画面放在我们的身上~

就不太优美了~哈哈~因为我们很爱高谈阔论~啦啦~

就是很吵啦~就是因为太过于公开..

导致我们说话都小小声的..

怕死蚂蚁会听到似的~嘻嘻



又是他们了...哈哈..

国癸说他是帅哥喔..

帅哥很忙喔...翻白眼~



君骏叫我们把眼泪收着先..

因为他明年8月才出国~眼泪用不着~

我们...翻白眼~

天啊~学记们怎么会这么的自恋..

无可救药....



我们又来了~啦啦~

这是在柜台旁边拍的~

国癸在忙着付钱..

君骏在忙着看国癸付钱~哈哈~

所以只有我们三个在拍~拍~拍~



那张单实在是太长了~

哈哈~最后..国癸也跑来一起拍了~

CHEEEESEEeeee~~~

你们看见国癸的头发吗?

他刚刚剪的~好象歪歪的~哈哈

你不要和我说..这种是STYLE...



这是我们在NAPKIN TOILET 拍的~哈哈~

上完厕所后太无聊了~

我们实在太爱拍照了~

嘻嘻嘻~



接下来...当然是我们啦~

没有人要拿相机啦~

因为我们不要做大脸~XD

柳燕你最小..你拿!



晶晶可以不要再摆这个PEACE POSE了吗?




谢天谢地~你终于把手收起来了~~

哈哈~哈哈~



最后...当然要来一张大合照啦~

我真的挤得很辛苦才挤得进去~~

还要给你们说我挡住大家~

真是啊.....T.T



载了EMO晶晶回家后~

我们去了FICO赶第二场..

因为大家都不想这么早就回家去~

嘻嘻...晶晶没你份~

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Saturday, July 4, 2009

我爱学记~学记爱我~终结篇



有没有人说过..

我们真的很爱拍照..哈哈~

那一天真的很好玩~

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这一张则是我们拜托巧克力店老板帮我们拍的~

因为我们要全部人都上镜啊~嘻嘻~

看吧~我们成了SUSHI KING的生招牌~



店里面播着日语版本的<后来>..真的很舒服~

很有那种画面..那种环境..



可是..这一种优美的画面放在我们的身上~

就不太优美了~哈哈~因为我们很爱高谈阔论~啦啦~

就是很吵啦~就是因为太过于公开..

导致我们说话都小小声的..

怕死蚂蚁会听到似的~嘻嘻



又是他们了...哈哈..

国癸说他是帅哥喔..

帅哥很忙喔...翻白眼~



君骏叫我们把眼泪收着先..

因为他明年8月才出国~眼泪用不着~

我们...翻白眼~

天啊~学记们怎么会这么的自恋..

无可救药....



我们又来了~啦啦~

这是在柜台旁边拍的~

国癸在忙着付钱..

君骏在忙着看国癸付钱~哈哈~

所以只有我们三个在拍~拍~拍~



那张单实在是太长了~

哈哈~最后..国癸也跑来一起拍了~

CHEEEESEEeeee~~~

你们看见国癸的头发吗?

他刚刚剪的~好象歪歪的~哈哈

你不要和我说..这种是STYLE...



这是我们在NAPKIN TOILET 拍的~哈哈~

上完厕所后太无聊了~

我们实在太爱拍照了~

嘻嘻嘻~



接下来...当然是我们啦~

没有人要拿相机啦~

因为我们不要做大脸~XD

柳燕你最小..你拿!



晶晶可以不要再摆这个PEACE POSE了吗?




谢天谢地~你终于把手收起来了~~

哈哈~哈哈~



最后...当然要来一张大合照啦~

我真的挤得很辛苦才挤得进去~~

还要给你们说我挡住大家~

真是啊.....T.T



载了EMO晶晶回家后~

我们去了FICO赶第二场..

因为大家都不想这么早就回家去~

嘻嘻...晶晶没你份~

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