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24, 2009

病好了!

明天我要去吉隆坡台湾教育展了~

祝我一路顺风丫~

我很想念我的KIM GARY~^.^V

口罩还没带咧~怕怕~=.=

连那KIAT都要亏我~

说我一块钱都不舍得买~~

回来不要KISS他~

CHEH~~BABI~

今天收到了一个可喜可贺的消息~

那天参加的马华高中作文比赛既然得奖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没有想过些得这么烂都会得奖~哈哈~

我还记得题目是 <我记忆中的一位老师>

很老土对吧?没办法~

我看到题目的时候吓傻了~

天啊!这不就是小学生的题目吗?

还以为有一些政治性质的题目~

十年不变的题目~

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有不同的写法~

也许小时候你写的是如此~

可是长大后所写的又是另一番风景了~

不过我写的真的是胡扯一番~哈哈~

也许是平时太会'老作'了~

所以写起来还算满得心应手的!嘻嘻~

所以这个星期天都会很忙哦~

忙着跑三边~

ST JOHN FLAG DAY~

颁奖典礼~

数学补习班~

晕倒~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哦~

加油!加油!



突然好想看回这个VIDEO CLIP~

嘻嘻嘻~好怀念咧~

No comments:

Friday, July 24, 2009

病好了!

明天我要去吉隆坡台湾教育展了~

祝我一路顺风丫~

我很想念我的KIM GARY~^.^V

口罩还没带咧~怕怕~=.=

连那KIAT都要亏我~

说我一块钱都不舍得买~~

回来不要KISS他~

CHEH~~BABI~

今天收到了一个可喜可贺的消息~

那天参加的马华高中作文比赛既然得奖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没有想过些得这么烂都会得奖~哈哈~

我还记得题目是 <我记忆中的一位老师>

很老土对吧?没办法~

我看到题目的时候吓傻了~

天啊!这不就是小学生的题目吗?

还以为有一些政治性质的题目~

十年不变的题目~

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有不同的写法~

也许小时候你写的是如此~

可是长大后所写的又是另一番风景了~

不过我写的真的是胡扯一番~哈哈~

也许是平时太会'老作'了~

所以写起来还算满得心应手的!嘻嘻~

所以这个星期天都会很忙哦~

忙着跑三边~

ST JOHN FLAG DAY~

颁奖典礼~

数学补习班~

晕倒~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哦~

加油!加油!



突然好想看回这个VIDEO CLIP~

嘻嘻嘻~好怀念咧~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