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4, 2009

晚餐真好吃!



如果说肥胖是一种幸福..

因该是现在这种情况吧?

我没有办法不佩服小KIAT的精神~

那就是永远不会令我饿坏了~

我们去了BLACK CANYON吃晚餐~



你在看什么呢?

不要再看了啦

快点回来哦~



嘻嘻.....

你在看着我啊~

这样就对了哦~

不准你看别的女孩~

你只可以看我....



如果你问我这个问题...

我需要想一想咧~

好象是...又好象不是....



答案是...

我想我是吧~嘻嘻~

这个问题我需要一辈子的时间才可以回答你咧~

但是这一刻...答案是...YES I AM



BLACK CANYON的菜真的真的很好吃~

这是我们叫的DINNER SET~

一句话..色相味俱全

真的很好吃~SERVICE 很好~



嘿..我笑得很勉强咧~

因为今天我真的很累啊~又饿又累..

还好有你~嘻嘻...



到了最后...我又再一次你的怀抱中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突

然间觉得有你在我身边多好~

嘿...

望着我

我很<3你...

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记在心里了~

No comments:

Saturday, July 4, 2009

晚餐真好吃!



如果说肥胖是一种幸福..

因该是现在这种情况吧?

我没有办法不佩服小KIAT的精神~

那就是永远不会令我饿坏了~

我们去了BLACK CANYON吃晚餐~



你在看什么呢?

不要再看了啦

快点回来哦~



嘻嘻.....

你在看着我啊~

这样就对了哦~

不准你看别的女孩~

你只可以看我....



如果你问我这个问题...

我需要想一想咧~

好象是...又好象不是....



答案是...

我想我是吧~嘻嘻~

这个问题我需要一辈子的时间才可以回答你咧~

但是这一刻...答案是...YES I AM



BLACK CANYON的菜真的真的很好吃~

这是我们叫的DINNER SET~

一句话..色相味俱全

真的很好吃~SERVICE 很好~



嘿..我笑得很勉强咧~

因为今天我真的很累啊~又饿又累..

还好有你~嘻嘻...



到了最后...我又再一次你的怀抱中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突

然间觉得有你在我身边多好~

嘿...

望着我

我很<3你...

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记在心里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