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9, 2009

PANDAN 瀑布~

昨天原本的计划是要去甘榜新开的水上乐园~

倒大霉的我们好选不选~

专选人家休日的时候去~

好扫兴哦~

还好~我们有B计划~

那就是去瀑布~

我们去了两个瀑布~

第一个是吓死人的瀑布~

整个园子就好象死城似的~

我们还未到达瀑布已经赶紧跑人了~

这都是臭佰豪的介绍~

最后我们决定去SG PANDAN瀑布~

看见大家快乐的样子吗?

看到他们的表情~

你就知道很好很好玩!















哈哈~我们很享受水的感觉~

啦啦啦啦~你看见依璇的表情就知道~



佰豪和依璇在忙着灌水~

你们不要欺负我的KIAT~



佰豪拿塑料袋在抓鱼~

看吧~他在告诉你他的收成不错~

哈哈~真的很亲近大自然~感觉超棒的~






嘿嘿嘿~你档着韵婕的脸了~

真是啊!!懂你有很多鱼啦~XD



看吧?没骗大家~他们真的在很专注的抓鱼~



看她们在干吗?

她们在抢佰豪的衣服~

哈哈~看见爱玲的样子~你就知道她很爽~哈哈~



恼羞成怒的佰豪~哈哈~

任务成功!有人没衣穿~啦啦啦~



看~还不要露点~你就大方点啦~哈哈~

不脱都脱了~



佰豪的沙龙照~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和我的KIAT~嘻嘻~

虽然我笑到有点肉酸~哈哈~



再来一张~嘿..看到这张照片~

心里有点甜甜的感觉~^.^



我们去了生产房~哈哈~

这是KIAT说的~BERSALIN=PERSALINAN~(>.<)

换好衣服的当儿~

我们又玩游戏~

我们在扮马来婆~哈哈~

有像吗?



最后我也进来了~

他们说我扮得最像!

是咩?不觉得~啦啦啦~



过后我们便回家了~真的好累啊~

这是还未启程时~我们去佰豪家拍的~

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Wednesday, July 29, 2009

PANDAN 瀑布~

昨天原本的计划是要去甘榜新开的水上乐园~

倒大霉的我们好选不选~

专选人家休日的时候去~

好扫兴哦~

还好~我们有B计划~

那就是去瀑布~

我们去了两个瀑布~

第一个是吓死人的瀑布~

整个园子就好象死城似的~

我们还未到达瀑布已经赶紧跑人了~

这都是臭佰豪的介绍~

最后我们决定去SG PANDAN瀑布~

看见大家快乐的样子吗?

看到他们的表情~

你就知道很好很好玩!















哈哈~我们很享受水的感觉~

啦啦啦啦~你看见依璇的表情就知道~



佰豪和依璇在忙着灌水~

你们不要欺负我的KIAT~



佰豪拿塑料袋在抓鱼~

看吧~他在告诉你他的收成不错~

哈哈~真的很亲近大自然~感觉超棒的~






嘿嘿嘿~你档着韵婕的脸了~

真是啊!!懂你有很多鱼啦~XD



看吧?没骗大家~他们真的在很专注的抓鱼~



看她们在干吗?

她们在抢佰豪的衣服~

哈哈~看见爱玲的样子~你就知道她很爽~哈哈~



恼羞成怒的佰豪~哈哈~

任务成功!有人没衣穿~啦啦啦~



看~还不要露点~你就大方点啦~哈哈~

不脱都脱了~



佰豪的沙龙照~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和我的KIAT~嘻嘻~

虽然我笑到有点肉酸~哈哈~



再来一张~嘿..看到这张照片~

心里有点甜甜的感觉~^.^



我们去了生产房~哈哈~

这是KIAT说的~BERSALIN=PERSALINAN~(>.<)

换好衣服的当儿~

我们又玩游戏~

我们在扮马来婆~哈哈~

有像吗?



最后我也进来了~

他们说我扮得最像!

是咩?不觉得~啦啦啦~



过后我们便回家了~真的好累啊~

这是还未启程时~我们去佰豪家拍的~

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