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3, 2009

我爱学记~学记爱我~2



我的天啊~哈哈~

我们怎么能吃这么多?

今日的大老板是甘国癸先生~

因为这张单是他给啦~

看见他心痛的样子吗?哈哈~

再往下看你就懂了~



夸张吧?我们又去聚会了哦~

地点是SUSHI KING~

因为君骏回来了~

但是没有俊威...嘉嘉你只能看不能吃罗~

要怪就怪彭君骏先生忘了带电脑~

不然我们就能一起连线啦~嘻嘻~



君骏这次回来有一点不同~

但是我又说不出那里不对劲哦~

哈哈~逗了他很久~他才勉强的笑一笑~

他说我总爱拍他很丑的照片~



你看..我都不懂你害羞些什么~哈哈~

我们只是想抓他痛脚~

说他是不是恋爱了~

他就整个人脸红了起来~

这种就是所谓的身有屎!哈啊~

你看吧...我看人很准的罗~

原来人家名草有主了~

俊威你要加把劲罗~哈哈~

努力脱离老姑仔的行列~



国癸很喜欢扮可爱的罗~

你看~这次模仿的对象是多啦AMON~

你说是不是很像呢?

可爱~可爱~搞到多啦AMON都冒汗线了~



接下来..

当然是我们罗~

我们好象很久都没有一起拍照了咧~

自从嘉嘉走了以后~嘻嘻~

嘉..你看吧~没有你..我们还是行的~

因为我们有柳燕~



柳燕真的越大越漂亮~

真的很漂亮罗~

虽然她小我两年..

但是真的看不出分别在那里~嘻嘻~



再来一张~

嘻嘻嘻....很开心..因为我们又见面了~



原来们真的瘦得可以挤进一辆德士里面~

你看..我都说了晶和我是很瘦的~

BOOB..BOOB...德士要开动了哦~别挡着我们~



希望很多很多年以后~

我们还是可以这样..

一起聚会..

一起吃大餐~

一起拍照...

一直到永远永远都不会变..




最后当然要来一个大合照了哦~

嘻嘻~过了这次..

大家要等到8月份才可以见面罗~

大家好好的努力吧~

我会在这..为大家加油打气的~

No comments:

Friday, July 3, 2009

我爱学记~学记爱我~2



我的天啊~哈哈~

我们怎么能吃这么多?

今日的大老板是甘国癸先生~

因为这张单是他给啦~

看见他心痛的样子吗?哈哈~

再往下看你就懂了~



夸张吧?我们又去聚会了哦~

地点是SUSHI KING~

因为君骏回来了~

但是没有俊威...嘉嘉你只能看不能吃罗~

要怪就怪彭君骏先生忘了带电脑~

不然我们就能一起连线啦~嘻嘻~



君骏这次回来有一点不同~

但是我又说不出那里不对劲哦~

哈哈~逗了他很久~他才勉强的笑一笑~

他说我总爱拍他很丑的照片~



你看..我都不懂你害羞些什么~哈哈~

我们只是想抓他痛脚~

说他是不是恋爱了~

他就整个人脸红了起来~

这种就是所谓的身有屎!哈啊~

你看吧...我看人很准的罗~

原来人家名草有主了~

俊威你要加把劲罗~哈哈~

努力脱离老姑仔的行列~



国癸很喜欢扮可爱的罗~

你看~这次模仿的对象是多啦AMON~

你说是不是很像呢?

可爱~可爱~搞到多啦AMON都冒汗线了~



接下来..

当然是我们罗~

我们好象很久都没有一起拍照了咧~

自从嘉嘉走了以后~嘻嘻~

嘉..你看吧~没有你..我们还是行的~

因为我们有柳燕~



柳燕真的越大越漂亮~

真的很漂亮罗~

虽然她小我两年..

但是真的看不出分别在那里~嘻嘻~



再来一张~

嘻嘻嘻....很开心..因为我们又见面了~



原来们真的瘦得可以挤进一辆德士里面~

你看..我都说了晶和我是很瘦的~

BOOB..BOOB...德士要开动了哦~别挡着我们~



希望很多很多年以后~

我们还是可以这样..

一起聚会..

一起吃大餐~

一起拍照...

一直到永远永远都不会变..




最后当然要来一个大合照了哦~

嘻嘻~过了这次..

大家要等到8月份才可以见面罗~

大家好好的努力吧~

我会在这..为大家加油打气的~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