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4, 2009

我爱学记~学记爱我~3



嘻嘻~又是我们啦~

终于拿到照片了~这是上次我们一起去海边拍的~

俊威不要伤心噜哦~哈哈~

这一次终于有你了~



那一天就是我们不停8婆8婆的一天~

晶晶的金枝玉叶故事~

听得我们津津有味~

哈哈~XD



看吧?柳燕是不是很成熟?

她无论如何也不要承认~

哎哟~张得成熟并没有什么不好啦~

好象我酱~哈哈~



国癸已经档着整个镜头了~

我们几翻辛苦才挤得进去~

哈哈哈哈哈啊...



不要误会K...我不是很LAM 国癸~

只是角度的问题~嘻嘻嘻

哎哟..我们笑到见牙不见脸了~



俊威你可以专心一点吗~

哈哈~人家在拍照..你又不懂望去那里了~



哈哈啊哈..国癸是我见过..

最乐观..最搞笑..最自恋..最爱拍照..最可爱的肥仔~

你看吧..我们也不忘强他镜头~



接下来..

很多都是PEACE SIGN

哈哈..好学不学..我们学晶晶

他说这是他的招牌动作~

啦啦啦啦啦~是我们的OK..



我不知道为何我笑得这么GELI...

笑到牙肉都出完来了~哈哈~

我也不想的..因为拿相机的那个人很好笑~

哈哈啊哈~



再一次..

我们三朵小花....没有嘉嘉..

哎哟..你快快回来罗..

我们真的很想念你咧~

很想很想一起拍照~



进了学海~

我们最爱的就是扮花~嘻嘻嘻~

这简直是国癸的强项啦~



杨小姐当天很EMO...给我们笑到她累了~

坐在地上扮EMO...继续EMO++ING..



他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啊哈哈..我们学她学得像吗?

哈哈~



最后..

我们在别人教唆之下..

摆了这个镇~听说可以辟邪~

哈哈~哈哈~学记要开坛了~

冬冬冬~

那晚真的玩得很开心咧~^.^V

No comments:

Saturday, July 4, 2009

我爱学记~学记爱我~3



嘻嘻~又是我们啦~

终于拿到照片了~这是上次我们一起去海边拍的~

俊威不要伤心噜哦~哈哈~

这一次终于有你了~



那一天就是我们不停8婆8婆的一天~

晶晶的金枝玉叶故事~

听得我们津津有味~

哈哈~XD



看吧?柳燕是不是很成熟?

她无论如何也不要承认~

哎哟~张得成熟并没有什么不好啦~

好象我酱~哈哈~



国癸已经档着整个镜头了~

我们几翻辛苦才挤得进去~

哈哈哈哈哈啊...



不要误会K...我不是很LAM 国癸~

只是角度的问题~嘻嘻嘻

哎哟..我们笑到见牙不见脸了~



俊威你可以专心一点吗~

哈哈~人家在拍照..你又不懂望去那里了~



哈哈啊哈..国癸是我见过..

最乐观..最搞笑..最自恋..最爱拍照..最可爱的肥仔~

你看吧..我们也不忘强他镜头~



接下来..

很多都是PEACE SIGN

哈哈..好学不学..我们学晶晶

他说这是他的招牌动作~

啦啦啦啦啦~是我们的OK..



我不知道为何我笑得这么GELI...

笑到牙肉都出完来了~哈哈~

我也不想的..因为拿相机的那个人很好笑~

哈哈啊哈~



再一次..

我们三朵小花....没有嘉嘉..

哎哟..你快快回来罗..

我们真的很想念你咧~

很想很想一起拍照~



进了学海~

我们最爱的就是扮花~嘻嘻嘻~

这简直是国癸的强项啦~



杨小姐当天很EMO...给我们笑到她累了~

坐在地上扮EMO...继续EMO++ING..



他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啊哈哈..我们学她学得像吗?

哈哈~



最后..

我们在别人教唆之下..

摆了这个镇~听说可以辟邪~

哈哈~哈哈~学记要开坛了~

冬冬冬~

那晚真的玩得很开心咧~^.^V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