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2, 2009

关丹河游记

这几天精神上~体力上面临严重崩溃~T.T

小KIAT的地域式数学训练不是盖的~

我真的给他搞垮了..

我差不多每天一放学就去公共图书馆~

所以大家每天看我

迟来..早走..逃学~

其实是争取时间恶补数学~

我时间不多~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多少~

因为试考快要来临了~

总比什么也不做好吧?

这是我们还未开始恶补时最后去的地方~

从来没发现SG KUANTAN可以这么美丽~



我...很累..但我不想错过任何在一起的时间~=)



哈哈...你怎么看起来比我还要累呢?

这两个星期辛苦你了~



笑一个吧~我们总是在累了的时候忘了笑..



你回来了真好~

其他事情都变得不太重要~

我们终于解决了所有的障碍物~=_=

无忧无虑的享受只有我们的时光~

那种重见天日的感觉真好~



嘻嘻...我不懂你为什么摆这个脸~

每当我看了都很想笑....哈哈哈哈~



看吧~都说了你很GELI的罗~哈哈~



期待着每一天和你的日子~

时间真的是我们的见证人~

见证了我们走过的无数个日子~



无论未来是如何?

命运如何主宰我们~

距离是近或远..

我都很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No comments:

Sunday, July 12, 2009

关丹河游记

这几天精神上~体力上面临严重崩溃~T.T

小KIAT的地域式数学训练不是盖的~

我真的给他搞垮了..

我差不多每天一放学就去公共图书馆~

所以大家每天看我

迟来..早走..逃学~

其实是争取时间恶补数学~

我时间不多~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多少~

因为试考快要来临了~

总比什么也不做好吧?

这是我们还未开始恶补时最后去的地方~

从来没发现SG KUANTAN可以这么美丽~



我...很累..但我不想错过任何在一起的时间~=)



哈哈...你怎么看起来比我还要累呢?

这两个星期辛苦你了~



笑一个吧~我们总是在累了的时候忘了笑..



你回来了真好~

其他事情都变得不太重要~

我们终于解决了所有的障碍物~=_=

无忧无虑的享受只有我们的时光~

那种重见天日的感觉真好~



嘻嘻...我不懂你为什么摆这个脸~

每当我看了都很想笑....哈哈哈哈~



看吧~都说了你很GELI的罗~哈哈~



期待着每一天和你的日子~

时间真的是我们的见证人~

见证了我们走过的无数个日子~



无论未来是如何?

命运如何主宰我们~

距离是近或远..

我都很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