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7, 2009

数学

哈哈哈哈~

这几天需要一些调剂品~

来调剂我的身心发展~

不然我心里超级不平衡的~

作弄你~戏弄你~调戏你~

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谁叫你?把我操的像兵士一样!

不逼人家到极限~决不摆休~

人家做数学做到发脾气了啦~

你就爱弄人家发脾气~

你说你气坏了~

不能看见我错~

没有错..怎么对?对不对?





看吧?

你很有潜质扮可爱的罗~=)

好啦..我要认真的说罗~

很高兴你从KL回来后就一直陪着我~

每天就是陪我待在图书馆~

当我全职的补习老师~

真的很感动~

因为你根本就无需这么做..

即将面临考试的是我..而不是你~

差的是我..更加不是你~

再者..你之前已经为了A-LEVEL 吃过不少苦头了~

这是你最好的休息机会~

可是你并没有因此而停下来~

回来后就马不停蹄在帮我恶补数学~

有时候的我

真的感到十分惭愧~

因为心里面总觉得为何你付出的比我还多?

为了我..你熬夜整理全部数学笔记~

有些CHAPTERS你在COLLEGE根本就从未接触过~

可是为了教我你从新再学..

你让我考试...说只要我考到55分以上~

你就送我一本数学书~

我没有好好的考...还发你脾气~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过后才发现原来你一早已经把那本书买了下来..

就算我考到也好...考不到也好你也会送给我~

我知道自己在数学方面所付出的热诚永远不比你来得多~

但我愿意付出比你多一倍的努力来换取你的10%~

我真的可以吗?是你一直让我知道其实我也是可以的!

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我常亏他说我有一个不浪漫的男友~

可是我有一个可以与我共患难的贴心男友!

No comments:

Friday, July 17, 2009

数学

哈哈哈哈~

这几天需要一些调剂品~

来调剂我的身心发展~

不然我心里超级不平衡的~

作弄你~戏弄你~调戏你~

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谁叫你?把我操的像兵士一样!

不逼人家到极限~决不摆休~

人家做数学做到发脾气了啦~

你就爱弄人家发脾气~

你说你气坏了~

不能看见我错~

没有错..怎么对?对不对?





看吧?

你很有潜质扮可爱的罗~=)

好啦..我要认真的说罗~

很高兴你从KL回来后就一直陪着我~

每天就是陪我待在图书馆~

当我全职的补习老师~

真的很感动~

因为你根本就无需这么做..

即将面临考试的是我..而不是你~

差的是我..更加不是你~

再者..你之前已经为了A-LEVEL 吃过不少苦头了~

这是你最好的休息机会~

可是你并没有因此而停下来~

回来后就马不停蹄在帮我恶补数学~

有时候的我

真的感到十分惭愧~

因为心里面总觉得为何你付出的比我还多?

为了我..你熬夜整理全部数学笔记~

有些CHAPTERS你在COLLEGE根本就从未接触过~

可是为了教我你从新再学..

你让我考试...说只要我考到55分以上~

你就送我一本数学书~

我没有好好的考...还发你脾气~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过后才发现原来你一早已经把那本书买了下来..

就算我考到也好...考不到也好你也会送给我~

我知道自己在数学方面所付出的热诚永远不比你来得多~

但我愿意付出比你多一倍的努力来换取你的10%~

我真的可以吗?是你一直让我知道其实我也是可以的!

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我常亏他说我有一个不浪漫的男友~

可是我有一个可以与我共患难的贴心男友!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