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1, 2009

说好了~

今天生病了~

我连眼睛都撑不开的情况下去了学校~

结果是倒了下来~K.O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病了~

看见大家的样子也好象累累的~

很无精打采~T_T

前天和KIAT去了ECMALL...

理由是我们要免费的冷气~

最近天气异常的热~热到爆炸~

嘻嘻...嘻嘻...蛮好玩的啦~

这是我电话掉在HAND BREK的地方拍的~



看吧?我就说我们很无聊~

人们常说~一个人不能长时间处于高压状况~

因为一个拉得太紧的橡皮筋也会断~

每个人都知道啊~

可是有时候我们会连自己是不是在压力之下都不知道~



你最厉害扮傻~

你傻的来还要觉得自己是最帅那个才够力~XP



我努力的在笑~

不要让自己久而久之连什么是笑都不会了~

僵硬的脸部表情~是我对生活的特写~



还好..有了你生活才不会这么枯燥乏味~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知道~

这个世界不只我一个人在这一边厢努力~

你也一直会在我身边支持我陪我努力着~^_^



不到最后一分钟~

没人知道结果是什么~

谁又会知道结果是什么?

我们还年轻~还有许多规划需要完成~

是天让我们遇见了对方~

老土的说一句:缘分~

而我们能做的又是什么?

不要天天想下一刻的我们~

如果我们如何如何~

我一定会这样那样~

答应我..

珍惜当下~

活在当下~

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倒数着你离开我的日子越来越靠近~

我虽然在害怕着没有你的我会是如何~

可是换另一个角度想想~

你并不是离开了我~

而是你即将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一刻只想告诉你..我是快乐的~

而我..

也会陪着你一起~

就好象学海常说的一样...13179~

No comments:

Tuesday, July 21, 2009

说好了~

今天生病了~

我连眼睛都撑不开的情况下去了学校~

结果是倒了下来~K.O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病了~

看见大家的样子也好象累累的~

很无精打采~T_T

前天和KIAT去了ECMALL...

理由是我们要免费的冷气~

最近天气异常的热~热到爆炸~

嘻嘻...嘻嘻...蛮好玩的啦~

这是我电话掉在HAND BREK的地方拍的~



看吧?我就说我们很无聊~

人们常说~一个人不能长时间处于高压状况~

因为一个拉得太紧的橡皮筋也会断~

每个人都知道啊~

可是有时候我们会连自己是不是在压力之下都不知道~



你最厉害扮傻~

你傻的来还要觉得自己是最帅那个才够力~XP



我努力的在笑~

不要让自己久而久之连什么是笑都不会了~

僵硬的脸部表情~是我对生活的特写~



还好..有了你生活才不会这么枯燥乏味~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知道~

这个世界不只我一个人在这一边厢努力~

你也一直会在我身边支持我陪我努力着~^_^



不到最后一分钟~

没人知道结果是什么~

谁又会知道结果是什么?

我们还年轻~还有许多规划需要完成~

是天让我们遇见了对方~

老土的说一句:缘分~

而我们能做的又是什么?

不要天天想下一刻的我们~

如果我们如何如何~

我一定会这样那样~

答应我..

珍惜当下~

活在当下~

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倒数着你离开我的日子越来越靠近~

我虽然在害怕着没有你的我会是如何~

可是换另一个角度想想~

你并不是离开了我~

而是你即将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一刻只想告诉你..我是快乐的~

而我..

也会陪着你一起~

就好象学海常说的一样...13179~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