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8, 2009

朋友们加油罗~

心里存在着无限的愧疚

这种就是广东话的所谓:"罗来贱!~

这几天真的玩得太多了~

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感觉~

玩的那一刻是很快乐的~

可惜玩乐过后的那一种

对自己对学业的愧疚感

深深的折磨着我~

我该何去何从?

每次在玩乐后都累得睡着了~

累得不成人型~

黄韵仪不要再这么任性了~

我行我素也该有一个极限吧?

不要再继续糊闹下去了~

要开始认真起来罗~

要开始好好加油罗~

很开心在面临严峻的考试前夕~

能和班上的同学来一个郊游~

我知道在8月开始后

我们一起吃喝玩乐的时间会大大的减少~

可是不用紧哦~

因为深厚的友谊不只是吃喝玩乐而已~

也会经得起学业上的考验~

接下来我们将面对许许多多的考试~

答应自己~也答应大家~

我们要好好的加油..好吗?

对于自己...心口上黏着一个'勇'字~

我很怕..很怕..还是很怕....

天啊~考试真的要来临了~

除了怕怕怕~还是怕...

我真的很怕~

但是怕又能改变什么?

怕让自己失望~

怕让老师失望~

还有更多更多..

我不可以怕!

我真的不可以怕!

黄韵仪你不能怕!

要勇往直前~

要越战越勇~

要突破重围~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看到这....最贴切用来形容我们的照片~

喜..怒..哀..乐..交杂在一起~



朋友们加油罗!

No comments:

Tuesday, July 28, 2009

朋友们加油罗~

心里存在着无限的愧疚

这种就是广东话的所谓:"罗来贱!~

这几天真的玩得太多了~

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感觉~

玩的那一刻是很快乐的~

可惜玩乐过后的那一种

对自己对学业的愧疚感

深深的折磨着我~

我该何去何从?

每次在玩乐后都累得睡着了~

累得不成人型~

黄韵仪不要再这么任性了~

我行我素也该有一个极限吧?

不要再继续糊闹下去了~

要开始认真起来罗~

要开始好好加油罗~

很开心在面临严峻的考试前夕~

能和班上的同学来一个郊游~

我知道在8月开始后

我们一起吃喝玩乐的时间会大大的减少~

可是不用紧哦~

因为深厚的友谊不只是吃喝玩乐而已~

也会经得起学业上的考验~

接下来我们将面对许许多多的考试~

答应自己~也答应大家~

我们要好好的加油..好吗?

对于自己...心口上黏着一个'勇'字~

我很怕..很怕..还是很怕....

天啊~考试真的要来临了~

除了怕怕怕~还是怕...

我真的很怕~

但是怕又能改变什么?

怕让自己失望~

怕让老师失望~

还有更多更多..

我不可以怕!

我真的不可以怕!

黄韵仪你不能怕!

要勇往直前~

要越战越勇~

要突破重围~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看到这....最贴切用来形容我们的照片~

喜..怒..哀..乐..交杂在一起~



朋友们加油罗!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