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0, 2009

我在这!

现在的我还在家~

我知道现在是星期一~

星期一是上学日~

众所周知~

为什么我还会在这?

我不想为自己找借口~

对..我就穿着校服坐在电脑面前~

我睡迟了~

这几天的生活调调被打乱了~

韵仪要再这里对大家90度鞠躬~

献予最高的歉意~

如果为大家带来任何麻烦~

真的很对不起~

我这几天的生活调子完全被打乱了~

生病了~

也发生了很多事~

我要出去了~

赶着去图书馆~

我的进步速度太慢了~

我没时间了~

好啦~不说了~

我要去加油了~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一~

别忘了~

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完美的一天~

珍惜每一天的时间~

还有和你爱的人的每一天~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Monday, July 20, 2009

我在这!

现在的我还在家~

我知道现在是星期一~

星期一是上学日~

众所周知~

为什么我还会在这?

我不想为自己找借口~

对..我就穿着校服坐在电脑面前~

我睡迟了~

这几天的生活调调被打乱了~

韵仪要再这里对大家90度鞠躬~

献予最高的歉意~

如果为大家带来任何麻烦~

真的很对不起~

我这几天的生活调子完全被打乱了~

生病了~

也发生了很多事~

我要出去了~

赶着去图书馆~

我的进步速度太慢了~

我没时间了~

好啦~不说了~

我要去加油了~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一~

别忘了~

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完美的一天~

珍惜每一天的时间~

还有和你爱的人的每一天~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