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3, 2009

MUET

此刻的心情无法形容!

今天真的很高兴!

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是MUET放榜日~

去到学校别人告诉我才知道!

因为在3个月前我已经对它绝望了~

因为实在太难了!

从未想过会突破上一次的成绩~

因为对我而言真的不容易~

从小就生活在母语家庭里...

没有任何的环境让我说英语~

没有一个朋友群是说英语的~

也很少有机会让我学习英语~

一个从小学的时候就一直GAGAL英文科的我~

从来不明白为什么是同一种语言需要这么多TENSES..

现在式..过去式..正在进行式~

跌跌撞撞到今日的中六~

我经历了无数次的GAGAL...

到了今天终于知道事在人为~

我终于拿到BAND 4 了~

我的天啊!!!!!!

这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哈哈哈哈~很高兴!

感谢天看见我的努力~

感谢天让我知道努力没白费~

感谢天让我知道我离梦想又踏进了一大步~

感谢天在我对生活感到窒息的时候,

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时~无助时~

把这份礼物送给了我~

叫我无论如何也不要放弃

对生活和理想的执着~

我知道一个人,

需要99%的努力

才会得到上天1%的幸运和眷顾~=)

我知道了..我会很努力的!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还有四个月!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只要你相信..

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KIAT..你要陪我一起加油罗~

No comments:

Monday, July 13, 2009

MUET

此刻的心情无法形容!

今天真的很高兴!

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是MUET放榜日~

去到学校别人告诉我才知道!

因为在3个月前我已经对它绝望了~

因为实在太难了!

从未想过会突破上一次的成绩~

因为对我而言真的不容易~

从小就生活在母语家庭里...

没有任何的环境让我说英语~

没有一个朋友群是说英语的~

也很少有机会让我学习英语~

一个从小学的时候就一直GAGAL英文科的我~

从来不明白为什么是同一种语言需要这么多TENSES..

现在式..过去式..正在进行式~

跌跌撞撞到今日的中六~

我经历了无数次的GAGAL...

到了今天终于知道事在人为~

我终于拿到BAND 4 了~

我的天啊!!!!!!

这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哈哈哈哈~很高兴!

感谢天看见我的努力~

感谢天让我知道努力没白费~

感谢天让我知道我离梦想又踏进了一大步~

感谢天在我对生活感到窒息的时候,

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时~无助时~

把这份礼物送给了我~

叫我无论如何也不要放弃

对生活和理想的执着~

我知道一个人,

需要99%的努力

才会得到上天1%的幸运和眷顾~=)

我知道了..我会很努力的!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还有四个月!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只要你相信..

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KIAT..你要陪我一起加油罗~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