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0, 2009

心很慌~

哈哈哈~

成绩派回来了~

我拿了3A+.....一个C~

这是对自己的肯定~

原来我也可以做到的!

这更加让我肯定~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只要你要!你一定可以办得到!

很谢谢老师对我的肯定~

有了你们肯定使我走得更远~

我我最近都没有做些什么~

每天都在忙碌中渡过我的校园生活~

补习成了我每天必须~

<金田一杀人事件簿>成了我每天的精神粮食~

希望永远都不会看完~





心理面真的很乱~

所以大家看见我的时候~

千万别误会我在摆黑脸~

我真的不是....

心情心情很乱~

不知怎么的..我开始在担心很多事情~

也许....想太多是我一个优点亦是缺点吧~

昨天..

我从放学后就一直在担心...

担心着在路途的他到了热浪岛怎么没告诉我报平安~

去了补习..再一次回到家~

手机依然没有他的消息~

我开始尝试打给他...

电话飞去留言~

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更加忐忑不安~

每次当我遇上麻烦...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

总是会找俊源...

他分析给我听所有的可能性...

也许热浪岛真的没有线...

回到家后..

他总于打来了..

那时的心请突然舒缓了一些..好多了..

听见他的声音...突然安心了

他说路途中真的发生了一些事..闹得很不愉快~

最后波波折折终于到了热浪岛~

只可惜那个岛016没线~

016 所谓的 I will follow you...

真的是到那里没有线到那里~

一句话..差劲!

他没事就好了..

他说他很闷...

他想回家...很想念我~

我也一样很想你咧~

你快快回家噜~

希望你会好好的享受这次的旅程哦~~

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够了~

不要担心哦~

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因为你很快就回来了~

No comments:

Saturday, June 20, 2009

心很慌~

哈哈哈~

成绩派回来了~

我拿了3A+.....一个C~

这是对自己的肯定~

原来我也可以做到的!

这更加让我肯定~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只要你要!你一定可以办得到!

很谢谢老师对我的肯定~

有了你们肯定使我走得更远~

我我最近都没有做些什么~

每天都在忙碌中渡过我的校园生活~

补习成了我每天必须~

<金田一杀人事件簿>成了我每天的精神粮食~

希望永远都不会看完~





心理面真的很乱~

所以大家看见我的时候~

千万别误会我在摆黑脸~

我真的不是....

心情心情很乱~

不知怎么的..我开始在担心很多事情~

也许....想太多是我一个优点亦是缺点吧~

昨天..

我从放学后就一直在担心...

担心着在路途的他到了热浪岛怎么没告诉我报平安~

去了补习..再一次回到家~

手机依然没有他的消息~

我开始尝试打给他...

电话飞去留言~

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更加忐忑不安~

每次当我遇上麻烦...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

总是会找俊源...

他分析给我听所有的可能性...

也许热浪岛真的没有线...

回到家后..

他总于打来了..

那时的心请突然舒缓了一些..好多了..

听见他的声音...突然安心了

他说路途中真的发生了一些事..闹得很不愉快~

最后波波折折终于到了热浪岛~

只可惜那个岛016没线~

016 所谓的 I will follow you...

真的是到那里没有线到那里~

一句话..差劲!

他没事就好了..

他说他很闷...

他想回家...很想念我~

我也一样很想你咧~

你快快回家噜~

希望你会好好的享受这次的旅程哦~~

只要你开心什么都够了~

不要担心哦~

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因为你很快就回来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