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4, 2009

我和老爸的约定~



今天听了一句话~

"不是每次你所要的东西,你都会得到的~"

人生中得不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吧?

我又何必去计较呢?

只有一个人从来不会拒绝我的~

我要的东西..

他从来不会拒绝我..

如果在他的能力范围之内..

他一定给我..

那就是我的爸爸 啦~

我们家不是很富有....

纯属小康之家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

也没有必要去羡慕别人~

因为总觉得自己所拥有的~

别人未必可以拥有~

所以一定要学会知足~

爸爸从来没有对我有任何的要求..

只要我快乐就好了~

只要我们三个都快乐就好了~



我承认自己在家中是不折不扣的任性野蛮小姐~

这是真的..

我比别人幸福得的一点是..

我可以决定我自己的人生..

我可以任性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但....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我不能够自私....

当爸爸老了以后..

我也要好象当初他对我一样对他....


这是我和我老爸的约定..

老爸说: 你一定要好好的读书!

韵仪说: 从UPSR..PMR..SPM..我从未让你失望过..包括STPM也是一样~

老爸说:读书的时候我不准你谈恋爱~

韵仪说:对不起...我办不到..我真的很爱他..希望你会祝福我..T.T

老爸说:不要常常去喝茶!

韵仪说:我..我...尽量!朋友约了很难推..

老爸说:不要这么夜归!

韵仪说:我会的..我知道你的苦心..我不想你等我门..

老爸说:你不要在外面做坏事!

韵仪说:我答应你!我是一个好女孩~我不去夜店~也不做伤风败德的事~

老爸说:希望以后你可以和姐姐一样成为老师~

韵仪说:办不到..我不想做老师~T.T

老爸说:说话的语气最好给我好一点!

韵仪说:我也想..可是有时候我累了真的不想说话~

老爸...你该说完了吧?=.=

该轮到我罗~^.^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顾身体...

不要再吃这么多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让你知道~

当我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刻~

是你和妈妈一起来见证的..

我很希望你能看见家里面第二个大学生的诞生~

我很想让你知道~

虽然你不是很富有..

可是你却给了我们最好的一切~

我们很幸福..

因为我们有一个很负责任..很爱家的爸爸..

老爸...

还是要对你说..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Thursday, June 4, 2009

我和老爸的约定~



今天听了一句话~

"不是每次你所要的东西,你都会得到的~"

人生中得不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吧?

我又何必去计较呢?

只有一个人从来不会拒绝我的~

我要的东西..

他从来不会拒绝我..

如果在他的能力范围之内..

他一定给我..

那就是我的爸爸 啦~

我们家不是很富有....

纯属小康之家

但是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

也没有必要去羡慕别人~

因为总觉得自己所拥有的~

别人未必可以拥有~

所以一定要学会知足~

爸爸从来没有对我有任何的要求..

只要我快乐就好了~

只要我们三个都快乐就好了~



我承认自己在家中是不折不扣的任性野蛮小姐~

这是真的..

我比别人幸福得的一点是..

我可以决定我自己的人生..

我可以任性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但....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

我不能够自私....

当爸爸老了以后..

我也要好象当初他对我一样对他....


这是我和我老爸的约定..

老爸说: 你一定要好好的读书!

韵仪说: 从UPSR..PMR..SPM..我从未让你失望过..包括STPM也是一样~

老爸说:读书的时候我不准你谈恋爱~

韵仪说:对不起...我办不到..我真的很爱他..希望你会祝福我..T.T

老爸说:不要常常去喝茶!

韵仪说:我..我...尽量!朋友约了很难推..

老爸说:不要这么夜归!

韵仪说:我会的..我知道你的苦心..我不想你等我门..

老爸说:你不要在外面做坏事!

韵仪说:我答应你!我是一个好女孩~我不去夜店~也不做伤风败德的事~

老爸说:希望以后你可以和姐姐一样成为老师~

韵仪说:办不到..我不想做老师~T.T

老爸说:说话的语气最好给我好一点!

韵仪说:我也想..可是有时候我累了真的不想说话~

老爸...你该说完了吧?=.=

该轮到我罗~^.^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顾身体...

不要再吃这么多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让你知道~

当我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刻~

是你和妈妈一起来见证的..

我很希望你能看见家里面第二个大学生的诞生~

我很想让你知道~

虽然你不是很富有..

可是你却给了我们最好的一切~

我们很幸福..

因为我们有一个很负责任..很爱家的爸爸..

老爸...

还是要对你说..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