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3, 2009

热热热~





刚睡醒咧~

现在真的不是什么好时候~

你有听过红红太阳吗?

"你就是我那红红的太阳~"

"哦~红红的太阳~~~"




真的是红死了~

天气真的太太太热了~

热得让人发麻~

我家的小公主病倒了~

T.T

鼻涕满脸~

而我也病倒了...

两行鼻涕满脸~

T.T

人就是这么犯贱滴~

也许只有我~

大吃大喝的日子不能持续太久~

只要连续几天吃喝玩乐~

我一定病倒....

现在真的是自作自受罗~

明天还有华语测验~

天啊~

你叫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在状况里面~

这三天的学校补习班终于结束~

令我最讨厌的就是~

假期里还要考试~

考考考考考~

我真的很讨厌!

我不管啦~

双拼其下才是上上策~

娱乐不忘学业才会得到最后的胜利~

啦啦啦啦啦~



我要好好的过完每一天~~

这是对自己的承偌~

好啦~好啦~

我去读书噜~





No comments:

Wednesday, June 3, 2009

热热热~





刚睡醒咧~

现在真的不是什么好时候~

你有听过红红太阳吗?

"你就是我那红红的太阳~"

"哦~红红的太阳~~~"




真的是红死了~

天气真的太太太热了~

热得让人发麻~

我家的小公主病倒了~

T.T

鼻涕满脸~

而我也病倒了...

两行鼻涕满脸~

T.T

人就是这么犯贱滴~

也许只有我~

大吃大喝的日子不能持续太久~

只要连续几天吃喝玩乐~

我一定病倒....

现在真的是自作自受罗~

明天还有华语测验~

天啊~

你叫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在状况里面~

这三天的学校补习班终于结束~

令我最讨厌的就是~

假期里还要考试~

考考考考考~

我真的很讨厌!

我不管啦~

双拼其下才是上上策~

娱乐不忘学业才会得到最后的胜利~

啦啦啦啦啦~



我要好好的过完每一天~~

这是对自己的承偌~

好啦~好啦~

我去读书噜~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