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1, 2009

我爱学记~学记爱我~



YES!YES!YES!

21/06/2009~

这个美丽的晚上~

在JUST RELAX 这个地方~

我们终于见面了~嘻嘻~

大家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见面了~

看见大家是我夜里最开心的事~



这是我啦~

国癸偷拍我~还没给我MODEL费~



每次见到我...他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

你和KIAT分手了没有?



还没有~还没有~还没有~



啦啦啦~



这是俊威~~

如果不是等你~我们一早就见面了啦~

整天都说很忙~很忙~很忙~~~~~~~

也许你真的很忙吧~

他怪怪滴~不懂谁教坏他~

因为他真的很爱演~

这次回来他多了一句口头禅~

我很LONELY.....LONELY...LONELY..

LONELY 到最后给我骂他发神经~哈哈





柳燕小姐~

柳燕小姐真的是大家闺秀~



和我们这种凡人与众不同~

原因是我们百年难见她一面~

因为她的家教很严~~~~

我们真的怕怕~怕怕~还是怕怕~

哈哈~因为他不能天天和我们一样到处逛啦~

真的很想念她~很久很久都没看见她了~



嘻嘻~希望不要吓坏大家~

哪~是我们啦~

嘉嘉看了不要伤心哦~

如果你去了台湾变胖了~

车子里塞不进你~哈哈

我们拍了很久~才把大家挤进镜头里~


没有俊威的我们~因为他被我们挤走了~

哈哈哈哈~

虽然大家的脸都油油滴~

这么老了~还装可爱~~



重点不是这个啦~

是每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都会感受到以前那一种

我们一起去营的快乐~~

原来淡属培训营真的是我们最后一个培训营了~



再来~再来一张~

国癸的头不见了~

虽然大家分隔异地~

但是只要有心

我们还是能见面的~



最后~最后~

终于有一张我们一起的照片~~

CHEESSsssEE~~~~



嘻嘻~很开心很开心那晚能见到大家~

大家一定很奇怪~

杨晶晶小姐怎么没有自恋照?

她那晚给我们K.O 了~

哈哈~我们八婆八婆到她累了~

咯咯咯咯~

哎哟~SORRRRYYYYY罗~

我们没有想欺负你的意思~

哪~

我在这边送你一颗星~



你大姐有大量~原凉我们吧~

好想告诉大家~

和你们一起真的很舒服~很开心~~

如果嘉嘉也在~

那么就完美了~~

No comments:

Sunday, June 21, 2009

我爱学记~学记爱我~



YES!YES!YES!

21/06/2009~

这个美丽的晚上~

在JUST RELAX 这个地方~

我们终于见面了~嘻嘻~

大家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见面了~

看见大家是我夜里最开心的事~



这是我啦~

国癸偷拍我~还没给我MODEL费~



每次见到我...他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

你和KIAT分手了没有?



还没有~还没有~还没有~



啦啦啦~



这是俊威~~

如果不是等你~我们一早就见面了啦~

整天都说很忙~很忙~很忙~~~~~~~

也许你真的很忙吧~

他怪怪滴~不懂谁教坏他~

因为他真的很爱演~

这次回来他多了一句口头禅~

我很LONELY.....LONELY...LONELY..

LONELY 到最后给我骂他发神经~哈哈





柳燕小姐~

柳燕小姐真的是大家闺秀~



和我们这种凡人与众不同~

原因是我们百年难见她一面~

因为她的家教很严~~~~

我们真的怕怕~怕怕~还是怕怕~

哈哈~因为他不能天天和我们一样到处逛啦~

真的很想念她~很久很久都没看见她了~



嘻嘻~希望不要吓坏大家~

哪~是我们啦~

嘉嘉看了不要伤心哦~

如果你去了台湾变胖了~

车子里塞不进你~哈哈

我们拍了很久~才把大家挤进镜头里~


没有俊威的我们~因为他被我们挤走了~

哈哈哈哈~

虽然大家的脸都油油滴~

这么老了~还装可爱~~



重点不是这个啦~

是每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都会感受到以前那一种

我们一起去营的快乐~~

原来淡属培训营真的是我们最后一个培训营了~



再来~再来一张~

国癸的头不见了~

虽然大家分隔异地~

但是只要有心

我们还是能见面的~



最后~最后~

终于有一张我们一起的照片~~

CHEESSsssEE~~~~



嘻嘻~很开心很开心那晚能见到大家~

大家一定很奇怪~

杨晶晶小姐怎么没有自恋照?

她那晚给我们K.O 了~

哈哈~我们八婆八婆到她累了~

咯咯咯咯~

哎哟~SORRRRYYYYY罗~

我们没有想欺负你的意思~

哪~

我在这边送你一颗星~



你大姐有大量~原凉我们吧~

好想告诉大家~

和你们一起真的很舒服~很开心~~

如果嘉嘉也在~

那么就完美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