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星期三



还有一个小时

讨人厌的星期三即将圆满结束~

我真的很讨厌星期三~

很多我不想上的节要上~



很多我不想做的功课要做~

我的人生啊~

就是这样在逼逼迫迫中渡过地~

没有强逼~就没有推动力~

就好象这样



没有DEADLINE~

怎样呕~也呕不出一份功课来应酬老师~

天啊~黄韵仪~

你看你多么没大志~



哈哈~哈哈~放假后遗症罗~

我现在的心请是残花一朵~就快变大便了~





KIAT..你就好罗~如你所愿~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日子过得很累人咧~

有什么可以刺激我的神精线?

让它们从新活跃起来~

这个星期六我想去看张智成~

虽然他很GELI一下啦~哈哈~

星期日我会参加马华所举办的高中组作文比赛~



目的是为了提升自身的作文水平~

以应付即将来临的STPM华语考试~

我爱华语..我的根..我饮水思源的开始~

文化传承应有人去延续..

估计关丹只有不到十位备考生吧~

好好为我们加油~为我们鼓掌吧~

我看那个时候我们是吃了豹子胆吧~



不知那来的勇气报考华文~

当时只是抱着一份兴趣..一份执着..




可是到了现在..不得不去为这个决定附上责任~

既然报考了~就有那个义务去考好它!

无论现实如何~无论别人如何嘲笑~

要无时无刻相信自己能突围而出~

事出必有因..至于果是如何?

就要看我们各自的造化了~

拿华文的朋友们...加油吧!

明天kiat回来了

开心开心...我又看见你罗~~

同时...Tidus 也随着回来了...



晴天霹雳....

No comment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星期三



还有一个小时

讨人厌的星期三即将圆满结束~

我真的很讨厌星期三~

很多我不想上的节要上~



很多我不想做的功课要做~

我的人生啊~

就是这样在逼逼迫迫中渡过地~

没有强逼~就没有推动力~

就好象这样



没有DEADLINE~

怎样呕~也呕不出一份功课来应酬老师~

天啊~黄韵仪~

你看你多么没大志~



哈哈~哈哈~放假后遗症罗~

我现在的心请是残花一朵~就快变大便了~





KIAT..你就好罗~如你所愿~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日子过得很累人咧~

有什么可以刺激我的神精线?

让它们从新活跃起来~

这个星期六我想去看张智成~

虽然他很GELI一下啦~哈哈~

星期日我会参加马华所举办的高中组作文比赛~



目的是为了提升自身的作文水平~

以应付即将来临的STPM华语考试~

我爱华语..我的根..我饮水思源的开始~

文化传承应有人去延续..

估计关丹只有不到十位备考生吧~

好好为我们加油~为我们鼓掌吧~

我看那个时候我们是吃了豹子胆吧~



不知那来的勇气报考华文~

当时只是抱着一份兴趣..一份执着..




可是到了现在..不得不去为这个决定附上责任~

既然报考了~就有那个义务去考好它!

无论现实如何~无论别人如何嘲笑~

要无时无刻相信自己能突围而出~

事出必有因..至于果是如何?

就要看我们各自的造化了~

拿华文的朋友们...加油吧!

明天kiat回来了

开心开心...我又看见你罗~~

同时...Tidus 也随着回来了...



晴天霹雳....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