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4, 2009

天天是快乐天~

我知道我们都很闷~

但是真的没办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的小考试~

所以这个假期我决定和kiat去图书管做数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数学很糟糕~

不用怕~着脸我自己都知道的事实~

哪怕给你们知道对不对?

这个ape可爱吗?

我送给他的~

放在这里日晒雨淋大概整年了吧?

嘻嘻嘻~



看看看~

一天到晚不懂你在忙什么~

哎哟!

那个电话整天没停过的罗~

吵死人啦~驾车给我专心一点~



你在想什么呢?

我的算草太糟糕了吗?

太有深度你看不明哦?哈哈~

不要这样吗~我知道我很劲~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我真的很专心在做功课~

我有很多很多练习还未完成~



啊哈~我在这里~

我的样子很残~

都是不要出来吓跑大家~

这证明我真的有读书滴~哈哈~



我们为了这两个字笑了很久~

真的不得不佩服想出这点子的人~

你真的很棒的啦~一级棒~

大家试试用广东话来念念~

ham yan~

WALAO哦~~~真的是够力~

原来下面两个心已经被外面的大心包围着了~

感恩就感恩啦~哎哟..搞创意应该不是这样的吧?



其实那个是余仁生的袋子来~

我陪kiat买来送给芳仪爸爸~

因为他那天生日哦~

红酒适合老人家啦~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甜甜的味道~

所以帮他选了这个~

也许大人都比较喜欢苦涩苦涩的味道吧?




晚上我们去看了这部电影~《Drag me to hell》

真的是蛮WTH一下~哈哈~

因为真的很好笑~故事情节超级不合理~

然后这套电影做音效的那个真的可以拿奥斯卡最佳音效奖~

因为真的很吵~很吵~

我觉得看书会比较好一点吧?

多了一份宁静~多了一个想象空间~

硬硬把吓人的技巧营造出来~

得不到共鸣只会惹人反感~



电影后~真的很夜了~

而我也累了~

嘻嘻嘻~又是快乐的一天~

No comments:

Sunday, June 14, 2009

天天是快乐天~

我知道我们都很闷~

但是真的没办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的小考试~

所以这个假期我决定和kiat去图书管做数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数学很糟糕~

不用怕~着脸我自己都知道的事实~

哪怕给你们知道对不对?

这个ape可爱吗?

我送给他的~

放在这里日晒雨淋大概整年了吧?

嘻嘻嘻~



看看看~

一天到晚不懂你在忙什么~

哎哟!

那个电话整天没停过的罗~

吵死人啦~驾车给我专心一点~



你在想什么呢?

我的算草太糟糕了吗?

太有深度你看不明哦?哈哈~

不要这样吗~我知道我很劲~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我真的很专心在做功课~

我有很多很多练习还未完成~



啊哈~我在这里~

我的样子很残~

都是不要出来吓跑大家~

这证明我真的有读书滴~哈哈~



我们为了这两个字笑了很久~

真的不得不佩服想出这点子的人~

你真的很棒的啦~一级棒~

大家试试用广东话来念念~

ham yan~

WALAO哦~~~真的是够力~

原来下面两个心已经被外面的大心包围着了~

感恩就感恩啦~哎哟..搞创意应该不是这样的吧?



其实那个是余仁生的袋子来~

我陪kiat买来送给芳仪爸爸~

因为他那天生日哦~

红酒适合老人家啦~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甜甜的味道~

所以帮他选了这个~

也许大人都比较喜欢苦涩苦涩的味道吧?




晚上我们去看了这部电影~《Drag me to hell》

真的是蛮WTH一下~哈哈~

因为真的很好笑~故事情节超级不合理~

然后这套电影做音效的那个真的可以拿奥斯卡最佳音效奖~

因为真的很吵~很吵~

我觉得看书会比较好一点吧?

多了一份宁静~多了一个想象空间~

硬硬把吓人的技巧营造出来~

得不到共鸣只会惹人反感~



电影后~真的很夜了~

而我也累了~

嘻嘻嘻~又是快乐的一天~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