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完美的一天






嘿嘿嘿~



快乐的日子过得真快!

咻咻咻~

假期只剩下7天~

补习即将要开始了~

哎哟~黄韵仪你最好给我起精神来丫~

这个假期我做了什么?

我好象做了很多东西~

又好象什么也没做~

天啊啊啊~

怎么一回事咧?

其实很简单~

我立了一个假期工作表给我自己~



可惜啦~这不听话的身体~臭脑袋~



总爱和我唱反调~

搞到今日一件事情都没完成~

糟糕透了...

明天..就是明天~

我要完成所有的事情~

不对不对...

应该是说...

我一定要完成所有的事情~

哪~我已经将这公布于世了~

做不到就有你好看罗~

自己拿脸来丢啦~~

如果做不到..

黄韵仪你是猪!



哈哈哈哈~

昨天和今天..

我都在BBQ..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么喜欢BBQ..

就是因为这样..

吃吃喝喝的~

感情才会越来越好~

对不对?

我们都在想自己都快两张了~

可是我们还是这么幼稚~

怎么办?

很喜欢讲烂GATE..

在公众场所胡闹一番~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我们都异口同声的说..

只有在大家的面前~

我们才会这样...



其余的时间我们是很正经八百滴~

很认真~一副好好青年的样子~

GEK..GEK..GEK...

你又觉得咧?

我很享受我的假期咧~

就是今天..

在EC MALL 待了4个小时..

我一样东西也没买咧~

只是一直陪着我家的小公主在闲逛~

别人看见我..

还以为我是未婚妈妈..

嘿..你们就不对罗...

不要带有色眼镜看人家好不好..

人家还是小姐....



黄小姐...=.=

就这样另外一位黄小姐和李太太不停的买买买...

(大减价=.=)

买到全部东西挤满了BABY CHAIR...

你们真的买很多.....

我真的服了你们...

最高兴就是在SOX WORLD买了这双袜子~

我选的..我觉得很美咧...


她穿到很象 LADY...哈哈

这是我们强逼她挣大眼睛的结果~


还有..

你的新鞋子真的很漂亮.....

你要谢谢你有眼光的小阿姨~



嘻嘻~


完美的星期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Monday, June 8, 2009

完美的一天






嘿嘿嘿~



快乐的日子过得真快!

咻咻咻~

假期只剩下7天~

补习即将要开始了~

哎哟~黄韵仪你最好给我起精神来丫~

这个假期我做了什么?

我好象做了很多东西~

又好象什么也没做~

天啊啊啊~

怎么一回事咧?

其实很简单~

我立了一个假期工作表给我自己~



可惜啦~这不听话的身体~臭脑袋~



总爱和我唱反调~

搞到今日一件事情都没完成~

糟糕透了...

明天..就是明天~

我要完成所有的事情~

不对不对...

应该是说...

我一定要完成所有的事情~

哪~我已经将这公布于世了~

做不到就有你好看罗~

自己拿脸来丢啦~~

如果做不到..

黄韵仪你是猪!



哈哈哈哈~

昨天和今天..

我都在BBQ..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么喜欢BBQ..

就是因为这样..

吃吃喝喝的~

感情才会越来越好~

对不对?

我们都在想自己都快两张了~

可是我们还是这么幼稚~

怎么办?

很喜欢讲烂GATE..

在公众场所胡闹一番~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我们都异口同声的说..

只有在大家的面前~

我们才会这样...



其余的时间我们是很正经八百滴~

很认真~一副好好青年的样子~

GEK..GEK..GEK...

你又觉得咧?

我很享受我的假期咧~

就是今天..

在EC MALL 待了4个小时..

我一样东西也没买咧~

只是一直陪着我家的小公主在闲逛~

别人看见我..

还以为我是未婚妈妈..

嘿..你们就不对罗...

不要带有色眼镜看人家好不好..

人家还是小姐....



黄小姐...=.=

就这样另外一位黄小姐和李太太不停的买买买...

(大减价=.=)

买到全部东西挤满了BABY CHAIR...

你们真的买很多.....

我真的服了你们...

最高兴就是在SOX WORLD买了这双袜子~

我选的..我觉得很美咧...


她穿到很象 LADY...哈哈

这是我们强逼她挣大眼睛的结果~


还有..

你的新鞋子真的很漂亮.....

你要谢谢你有眼光的小阿姨~



嘻嘻~


完美的星期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