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7, 2009

小公主


她真的可爱的噜~^.^



我们真的很疼她~

因为她是我家第一个小BABY ~

肯定是疼死啦~

她就是我姐姐的宝贝女儿哦~

这几天都忙着照顾她~

嘿嘿嘿~

做奶妈不容易~OK?





看着她..

想起了从前~

姐姐以前好象也是这样照顾我的咧~





看着她的女儿~

突然觉得自己好象长大了...

我姐大我11年~夸张吧?

当我还小的时候~

我真的很坏蛋~很坏蛋..

那个时候...不爱做功课..=.=

我姐姐真的很好笑..

她骗我说..

如果我把功课做完了~

她就会带我去吃KFC~

可是那个时候她身上只有RM5...

我不是讲笑~以前真的很穷~



我好不容易把功课做完了~

可是却吃不到KFC..

所以为了这件事哭了很久~

我说过了..

我家人很少会令我失望..

爸爸是这样..姐姐也是一样..

到了最后..KFC吃不到..

可是我却在游乐园玩了一整天~

真的很开心~






到了后来..






姐姐上了大学,我真的很少机会见到她~

唯一不变的是..

每一年的生日..

她都会风雨不改的送我一只狗的公仔~

当她告诉我们她要结婚了...

其实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真的很不舍..

我不希望姐姐会离开我们..

T.T

现在的自己长大了~

只是想说只要姐姐幸福就可以了..

Align Left


我也会好象当初你疼我一样

疼你的女儿~

姐....你真的很棒~

谢谢你把这小生命带来这个世界上~

让我知道..

我的亲人又多了一位....







No comments:

Sunday, June 7, 2009

小公主


她真的可爱的噜~^.^



我们真的很疼她~

因为她是我家第一个小BABY ~

肯定是疼死啦~

她就是我姐姐的宝贝女儿哦~

这几天都忙着照顾她~

嘿嘿嘿~

做奶妈不容易~OK?





看着她..

想起了从前~

姐姐以前好象也是这样照顾我的咧~





看着她的女儿~

突然觉得自己好象长大了...

我姐大我11年~夸张吧?

当我还小的时候~

我真的很坏蛋~很坏蛋..

那个时候...不爱做功课..=.=

我姐姐真的很好笑..

她骗我说..

如果我把功课做完了~

她就会带我去吃KFC~

可是那个时候她身上只有RM5...

我不是讲笑~以前真的很穷~



我好不容易把功课做完了~

可是却吃不到KFC..

所以为了这件事哭了很久~

我说过了..

我家人很少会令我失望..

爸爸是这样..姐姐也是一样..

到了最后..KFC吃不到..

可是我却在游乐园玩了一整天~

真的很开心~






到了后来..






姐姐上了大学,我真的很少机会见到她~

唯一不变的是..

每一年的生日..

她都会风雨不改的送我一只狗的公仔~

当她告诉我们她要结婚了...

其实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真的很不舍..

我不希望姐姐会离开我们..

T.T

现在的自己长大了~

只是想说只要姐姐幸福就可以了..

Align Left


我也会好象当初你疼我一样

疼你的女儿~

姐....你真的很棒~

谢谢你把这小生命带来这个世界上~

让我知道..

我的亲人又多了一位....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