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6, 2009

神经质




这几天搞到自己有一点神经质~

不是痴线Ok?


(我知道很多人觉得我SOt了~)


数学考试使我变得有点沮丧~

还没有开始~ 但是我已经伸白旗了~

怎么做来做去都做不到答案~

我气气气气气气~死了~

血管不懂爆了几条~

所以现在才上来PO文章~

我很不爽~不爽~不爽~


讲是没有用滴~

我知道~做才有用嘛~对对对~

不讲怎么去做哦~

有想才会有行动嘛~对不对~

当我温习历史的时候~

突然书中夹着一张小纸条~

感动~*(T_T)*

有些人的成就,是你的十倍,百倍,千倍,万倍~

但是他的能力却不一定是你的十倍,百倍,千倍,万倍,


不是他比你聪明~


而是他笨笨的~


去做一些你不愿意做的事情~


谢谢上一本书的书主罗~

你勉励自己的时候~

同时也勉励了我~

哈哈~
今天很特别~

我不是说了29号才上来的吗?

今天..

今天...

我和 Kiat要见面了哦~


Align Left
26号~

真的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是上天总是有它的安排~

一场又一场不可预料的事情~

导致我们见面的时间提早了~

但是在这个时候~

却又显得有点负担..

KEKOK...

因为心里有太多还未完成的事情~

心情真的很沉重.....

不懂如何是好~

明天还有两张Paper~

很多人都说这只是半年考而已~

为什么我要这么认真?

这种是原则的问题~

你和我的立场不同~

你会觉得不重要~

因为你不在乎~

而我在乎~

我在乎自己的表现~

我在乎老师~

我不想让老师失望~

也不想让自己失望~

好不容易在中六才找回自己失去已久

努力的原因~

现在找回了~

就再也不会让它再一次失去~

不想失去..

所以才抓得很紧...

努力~努力

我又抓痛你了吗?

XD





No comments:

Tuesday, May 26, 2009

神经质




这几天搞到自己有一点神经质~

不是痴线Ok?


(我知道很多人觉得我SOt了~)


数学考试使我变得有点沮丧~

还没有开始~ 但是我已经伸白旗了~

怎么做来做去都做不到答案~

我气气气气气气~死了~

血管不懂爆了几条~

所以现在才上来PO文章~

我很不爽~不爽~不爽~


讲是没有用滴~

我知道~做才有用嘛~对对对~

不讲怎么去做哦~

有想才会有行动嘛~对不对~

当我温习历史的时候~

突然书中夹着一张小纸条~

感动~*(T_T)*

有些人的成就,是你的十倍,百倍,千倍,万倍~

但是他的能力却不一定是你的十倍,百倍,千倍,万倍,


不是他比你聪明~


而是他笨笨的~


去做一些你不愿意做的事情~


谢谢上一本书的书主罗~

你勉励自己的时候~

同时也勉励了我~

哈哈~
今天很特别~

我不是说了29号才上来的吗?

今天..

今天...

我和 Kiat要见面了哦~


Align Left
26号~

真的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是上天总是有它的安排~

一场又一场不可预料的事情~

导致我们见面的时间提早了~

但是在这个时候~

却又显得有点负担..

KEKOK...

因为心里有太多还未完成的事情~

心情真的很沉重.....

不懂如何是好~

明天还有两张Paper~

很多人都说这只是半年考而已~

为什么我要这么认真?

这种是原则的问题~

你和我的立场不同~

你会觉得不重要~

因为你不在乎~

而我在乎~

我在乎自己的表现~

我在乎老师~

我不想让老师失望~

也不想让自己失望~

好不容易在中六才找回自己失去已久

努力的原因~

现在找回了~

就再也不会让它再一次失去~

不想失去..

所以才抓得很紧...

努力~努力

我又抓痛你了吗?

XD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