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9, 2009

巧遇



今天实在太多巧合了~

我没想到...

等待红绿灯的同时..

我们在同一个交通灯~

等待同一个红转绿

同一条马路...

就这样差身而过了...

怎么这么巧?

人阿~

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做得太绝~

为什么?

破裂了的关系~

怎么修~怎么补~

也补不回来的~

真的很想和你做回朋友~

人家常说分手后~

还是朋友~

可是我们分手后~

不再是朋友~

不对~不对~

因该说很难做回朋友~

心里无论怎样都会有一条刺在里面~

相知相遇相爱..

到现在的形同陌路~

都是因为互相了解而分开~

如果你有光顾我的部落格~

我诚实的告诉你~

我那个时候~

那一刻~

真的很讨厌你~

甚至很恨你~

因为...

我讨厌别人把我当成是面团~

硬硬把它挤成自己想要的形状~




只想告诉你~

从分手到现在~

我没变...

变的是你吧~

你最厉害变心的了~哈哈~

(存粹挖苦)

对~~

你说我这一辈子再也不会改变了~

你真的对了~

因为我~



但是到了这一刻~

这个时候~

我真的很想谢谢你~

没有你~

就没有现在的我~

你让我知道什么是更好的~

而我真的找到更好的了~

真的很谢谢你~

下一次..

无论如何~

上天再制造这么一个巧合的时候

让我再一次遇见你~

我会大大方方~

走向前和你打招呼的~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我现在过得很好~

真的很好~

谢谢当初你的伤害~

造就了现在的我~

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Friday, May 29, 2009

巧遇



今天实在太多巧合了~

我没想到...

等待红绿灯的同时..

我们在同一个交通灯~

等待同一个红转绿

同一条马路...

就这样差身而过了...

怎么这么巧?

人阿~

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做得太绝~

为什么?

破裂了的关系~

怎么修~怎么补~

也补不回来的~

真的很想和你做回朋友~

人家常说分手后~

还是朋友~

可是我们分手后~

不再是朋友~

不对~不对~

因该说很难做回朋友~

心里无论怎样都会有一条刺在里面~

相知相遇相爱..

到现在的形同陌路~

都是因为互相了解而分开~

如果你有光顾我的部落格~

我诚实的告诉你~

我那个时候~

那一刻~

真的很讨厌你~

甚至很恨你~

因为...

我讨厌别人把我当成是面团~

硬硬把它挤成自己想要的形状~




只想告诉你~

从分手到现在~

我没变...

变的是你吧~

你最厉害变心的了~哈哈~

(存粹挖苦)

对~~

你说我这一辈子再也不会改变了~

你真的对了~

因为我~



但是到了这一刻~

这个时候~

我真的很想谢谢你~

没有你~

就没有现在的我~

你让我知道什么是更好的~

而我真的找到更好的了~

真的很谢谢你~

下一次..

无论如何~

上天再制造这么一个巧合的时候

让我再一次遇见你~

我会大大方方~

走向前和你打招呼的~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我现在过得很好~

真的很好~

谢谢当初你的伤害~

造就了现在的我~

真的谢谢你~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