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8, 2009

是你!是你!

我终于看见了你~


真是一波三折丫~

嘻嘻嘻嘻...

第一句话..

好久不见~

我回来了~

很老土~

两个山羊座就是这样一副烂德性~哈哈~

不要怪我

把你很丑的照片放上来~

啦啦啦啦~

我就是爱把你弄得很丑很丑~

怎样怎样~

XD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小时~

怎么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改变~

那一种手牵手走在街上闲逛~

就算是看着无所谓的东西~

也真的无所谓~

你离开我3个月了~

但是感觉上你好象从未离开过我..

感觉不到丝毫的陌生~

真的很幸福~

你给我的感觉

是和我一致的~



还有哦~
Align Left
不要忘了你答应我的事情~嘻嘻~




考试终于结束了~

而我整个人也松了下来~

严峻的考验暂告一段落~

而我在这个假期

最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好好的休息~

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考试真的会把一个人变得痴呆~

而我现在看起来也是呆呆的~

看见陌生人~

也没有表露出一贯的笑容~

就算是熟悉的人~

我也不想理睬~

我...

我....

不是串~

我只是...

好象忘了怎么笑~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假期真的没有什么大计划~

很期待姐姐和小外甥女的回来~

很期待一个星期后~

再一次和小KIAT见面~

很期待假期里看见 Pn Teh~

哈哈~

很期待每一天的电影~

很期待去海边~

很期待去韵姐家BBQ~

很期待我家的家庭式烧烤会~嘻嘻~

很想和大家来一个小聚会~

可以吗?可以吗?

虽然假期不算是假期~

因为这个假期每天都在忙~

为了补习上刀山~

为了接下来的科目下苦海~

但是有朋有的陪伴~

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孤独的在努力~

而是我们大家一起为了同样的目标而努力~

嘻嘻~

还有~

祝大家假期愉快罗~


笑一个吧~







No comments:

Thursday, May 28, 2009

是你!是你!

我终于看见了你~


真是一波三折丫~

嘻嘻嘻嘻...

第一句话..

好久不见~

我回来了~

很老土~

两个山羊座就是这样一副烂德性~哈哈~

不要怪我

把你很丑的照片放上来~

啦啦啦啦~

我就是爱把你弄得很丑很丑~

怎样怎样~

XD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小时~

怎么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改变~

那一种手牵手走在街上闲逛~

就算是看着无所谓的东西~

也真的无所谓~

你离开我3个月了~

但是感觉上你好象从未离开过我..

感觉不到丝毫的陌生~

真的很幸福~

你给我的感觉

是和我一致的~



还有哦~
Align Left
不要忘了你答应我的事情~嘻嘻~




考试终于结束了~

而我整个人也松了下来~

严峻的考验暂告一段落~

而我在这个假期

最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好好的休息~

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考试真的会把一个人变得痴呆~

而我现在看起来也是呆呆的~

看见陌生人~

也没有表露出一贯的笑容~

就算是熟悉的人~

我也不想理睬~

我...

我....

不是串~

我只是...

好象忘了怎么笑~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假期真的没有什么大计划~

很期待姐姐和小外甥女的回来~

很期待一个星期后~

再一次和小KIAT见面~

很期待假期里看见 Pn Teh~

哈哈~

很期待每一天的电影~

很期待去海边~

很期待去韵姐家BBQ~

很期待我家的家庭式烧烤会~嘻嘻~

很想和大家来一个小聚会~

可以吗?可以吗?

虽然假期不算是假期~

因为这个假期每天都在忙~

为了补习上刀山~

为了接下来的科目下苦海~

但是有朋有的陪伴~

还是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孤独的在努力~

而是我们大家一起为了同样的目标而努力~

嘻嘻~

还有~

祝大家假期愉快罗~


笑一个吧~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