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0, 2009

结束了~

嘻嘻~我搬家了~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全新部落格

这个假期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主要是因为
小KIAT回来陪我~


虽然只是短短的四天

但是只要他回来那就够了~=)

因为大家在这个假期里都很忙哦~

他原本有班的,但是为了回来只好逃课罗~

而我每天都在补习~补啊补~

今天刚刚好结束个补习周!

HOORAAAAYYYYY~~

大家一起大声的呐喊吧!

哈!哈!哈!我自由了!太开心了!

这个假期完成了很多事情~

心情真的很愉快~

Align Centre

有时候的我

觉得自己真的很矛盾~

为什么?

人们天天说每一次的分离~

就是为了下一次的见面而做准备~

分开让你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

为何每一次的分开

我都会觉得很伤心..

我因该习以为常了吧?

为什么要伤心呢?

也许我不想过回一个人的日子~

不愿意回去那种非人的生活~

我没有选择..

因为我是一个中六生~

这真的很可悲...





最最戏剧性的事情既然发生了~

哈哈~我真的没有想过~

做戏才有的情节

也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哈哈~昨天我赶了三场的补习~

小KIAT搭十点的巴士回KL

我十点才补完EKON~

我既然发傻~

飞车从AIR PUTIH赶去巴士站~

哈哈~前后用了10分钟~

真的很搞笑啦~

我既然赶上巴士了~

看见了他 ^.^V

但是他已经在巴士里面了...

我站在外面不停的打电话给他~

可是他又打给我~

真的是气死我了!

就在那个时候~

巴士开走了....

我....

我....

傻傻的看着巴士从我身旁开走了....

那种感觉很...

SUCK....

一句话都没有说..

就这样差身而过的分开了...

过了这一次

我们要等到6月才可以再见面~





我坐在车里面

突然很想哭....

很想哭

T.T


就这样假期结束了...

一切也随着假期的结束而结束了..



No comments:

Friday, March 20, 2009

结束了~

嘻嘻~我搬家了~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全新部落格

这个假期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主要是因为
小KIAT回来陪我~


虽然只是短短的四天

但是只要他回来那就够了~=)

因为大家在这个假期里都很忙哦~

他原本有班的,但是为了回来只好逃课罗~

而我每天都在补习~补啊补~

今天刚刚好结束个补习周!

HOORAAAAYYYYY~~

大家一起大声的呐喊吧!

哈!哈!哈!我自由了!太开心了!

这个假期完成了很多事情~

心情真的很愉快~

Align Centre

有时候的我

觉得自己真的很矛盾~

为什么?

人们天天说每一次的分离~

就是为了下一次的见面而做准备~

分开让你更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

为何每一次的分开

我都会觉得很伤心..

我因该习以为常了吧?

为什么要伤心呢?

也许我不想过回一个人的日子~

不愿意回去那种非人的生活~

我没有选择..

因为我是一个中六生~

这真的很可悲...





最最戏剧性的事情既然发生了~

哈哈~我真的没有想过~

做戏才有的情节

也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哈哈~昨天我赶了三场的补习~

小KIAT搭十点的巴士回KL

我十点才补完EKON~

我既然发傻~

飞车从AIR PUTIH赶去巴士站~

哈哈~前后用了10分钟~

真的很搞笑啦~

我既然赶上巴士了~

看见了他 ^.^V

但是他已经在巴士里面了...

我站在外面不停的打电话给他~

可是他又打给我~

真的是气死我了!

就在那个时候~

巴士开走了....

我....

我....

傻傻的看着巴士从我身旁开走了....

那种感觉很...

SUCK....

一句话都没有说..

就这样差身而过的分开了...

过了这一次

我们要等到6月才可以再见面~





我坐在车里面

突然很想哭....

很想哭

T.T


就这样假期结束了...

一切也随着假期的结束而结束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