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7, 2009

星期五




终于来星期五了~

我爱55555~~

因为今天是补习结束的一天~

周末开始的一天~

学校结束的一天~

喝茶的一天~

在家休息的一天~~

随心所欲的一天~

真的太太好了~

最近真的很闲~

去学校很没有目的~

老师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懒惰~

没有教书~

我的补习老师反而很勤劳~

搞到我日夜颠倒~

晚上好象在上课~

早上好象在浪费时间咧~

怎么办啦?

我不要~不要~不要~~~T.T

不要这么懒惰噜~...

不过

我已经习惯了啦~

日子好象过得很快哦~

刚刚和俊威回去学校来~

太阳真的很热啦~

见到我中学时的道德老师Pn NAs~

Pn NAs 你很好笑的罗~

以为我换了新男友~俊威~

(我才不要~XD)

p/s:俊威说如果他要的话,有几打女孩排队等他~

真的是啊~=.=

不要这么废好吗~

叫我好好照顾 xiao Kiat 的妈妈!

因为KIAT 很爱他的妈妈~

我也要和他一样爱他的妈妈~

我的妈妈咧?

不用爱啦?=.=

哦....哦....哦...

是的~是的~~

告诉我他的性格很好啦~

是的是的~

品性优良啦~

好啦~好啦~

你很好~

非常好!

弄到我有点小自卑~

这种就是很矛盾的心态罗~

希望自己有一个很厉害读书~

样样精通的男朋友~

不过

又不爽人家厉害过我喔~

自己又不够人家厉害~

怎么办?

闲了罗~

黄韵仪接受现实吧~

你们两的聪明程度距离~

真的很远~...T.T













No comments:

Friday, March 27, 2009

星期五




终于来星期五了~

我爱55555~~

因为今天是补习结束的一天~

周末开始的一天~

学校结束的一天~

喝茶的一天~

在家休息的一天~~

随心所欲的一天~

真的太太好了~

最近真的很闲~

去学校很没有目的~

老师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懒惰~

没有教书~

我的补习老师反而很勤劳~

搞到我日夜颠倒~

晚上好象在上课~

早上好象在浪费时间咧~

怎么办啦?

我不要~不要~不要~~~T.T

不要这么懒惰噜~...

不过

我已经习惯了啦~

日子好象过得很快哦~

刚刚和俊威回去学校来~

太阳真的很热啦~

见到我中学时的道德老师Pn NAs~

Pn NAs 你很好笑的罗~

以为我换了新男友~俊威~

(我才不要~XD)

p/s:俊威说如果他要的话,有几打女孩排队等他~

真的是啊~=.=

不要这么废好吗~

叫我好好照顾 xiao Kiat 的妈妈!

因为KIAT 很爱他的妈妈~

我也要和他一样爱他的妈妈~

我的妈妈咧?

不用爱啦?=.=

哦....哦....哦...

是的~是的~~

告诉我他的性格很好啦~

是的是的~

品性优良啦~

好啦~好啦~

你很好~

非常好!

弄到我有点小自卑~

这种就是很矛盾的心态罗~

希望自己有一个很厉害读书~

样样精通的男朋友~

不过

又不爽人家厉害过我喔~

自己又不够人家厉害~

怎么办?

闲了罗~

黄韵仪接受现实吧~

你们两的聪明程度距离~

真的很远~...T.T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