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31, 2009

成绩


忙忙忙~






还有42 天~

我就要考半年考了~

紧张紧张哦~

刚刚才拿完这次月考的成绩~

哈哈~我的数学升了一个CUP~

好象很容易哦?

从C cup 变去 B cup~

看?

不错吧?

大不一定是件好事~

哈哈~

最衰的就是SJ 失手~

每一次都是你~

Pn Suria~

我很恨你的罗~=.=ll

你仙我两次了~

两次都是你~

讨厌~讨厌~讨厌~

不然就可以拿3A 1B 了罗~

算了哦~

上天要我记住这一个教训~

我的A不要求回来的~

我的A不要刚刚好~

因为看见别人AAAAAAA~

好象AA到很容易~

所以我要努力~我要努力~

你给我看着~

我说我要努力~

我说我要努力~努力~

我不觉得拿到理想的成绩是罪过~

没有人会因为你而停歇不进~

每一次都要有进步~

Mohammad NOr 说的真好!

Pelajar yang belajar,

adalah pelajar yang lebih baik daripada semalam~

belajar dari kesilapan,belajar dari pengalaman

我知道~我清楚~我了解~

所以我沉默~

沉默想想如何考到更好~

我真的很想告诉自己~

学习这个过程是快乐的~

在压力的当前~

我没有办法体会学习的快乐~

我只是觉得我必须力争上游~

因为这是关于前程的问题~

我没有办法随随便便考一堆垃圾出来~

然后告诉我自己~

我尽力了~

SPM 我已经错过了~

STPM 是我最后的机会~

黄韵仪你说你不喜欢科学~

好啊!上天给你选择~

你选了你喜欢的文科~

可是到最后还是考不好~

这说不过去吧?

你自己好好的想想吧~~

没有眼看你了~XD







No comments:

Tuesday, March 31, 2009

成绩


忙忙忙~






还有42 天~

我就要考半年考了~

紧张紧张哦~

刚刚才拿完这次月考的成绩~

哈哈~我的数学升了一个CUP~

好象很容易哦?

从C cup 变去 B cup~

看?

不错吧?

大不一定是件好事~

哈哈~

最衰的就是SJ 失手~

每一次都是你~

Pn Suria~

我很恨你的罗~=.=ll

你仙我两次了~

两次都是你~

讨厌~讨厌~讨厌~

不然就可以拿3A 1B 了罗~

算了哦~

上天要我记住这一个教训~

我的A不要求回来的~

我的A不要刚刚好~

因为看见别人AAAAAAA~

好象AA到很容易~

所以我要努力~我要努力~

你给我看着~

我说我要努力~

我说我要努力~努力~

我不觉得拿到理想的成绩是罪过~

没有人会因为你而停歇不进~

每一次都要有进步~

Mohammad NOr 说的真好!

Pelajar yang belajar,

adalah pelajar yang lebih baik daripada semalam~

belajar dari kesilapan,belajar dari pengalaman

我知道~我清楚~我了解~

所以我沉默~

沉默想想如何考到更好~

我真的很想告诉自己~

学习这个过程是快乐的~

在压力的当前~

我没有办法体会学习的快乐~

我只是觉得我必须力争上游~

因为这是关于前程的问题~

我没有办法随随便便考一堆垃圾出来~

然后告诉我自己~

我尽力了~

SPM 我已经错过了~

STPM 是我最后的机会~

黄韵仪你说你不喜欢科学~

好啊!上天给你选择~

你选了你喜欢的文科~

可是到最后还是考不好~

这说不过去吧?

你自己好好的想想吧~~

没有眼看你了~XD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