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 2009

烦!

最近发生许多事~




我无法一一诉说~

又无法一一解决~

请大家原凉我~

我在同一个时间~

只能做好一件事情~

如果同一时间..

要我完成3至4样事情~

能!

只是全部一团糟而已~

我不喜欢别人逼我!

我要做自然会做~

我不想做~

他妈的叫我做!

我也不想做~

我不想骗自己~

也不想拿一大堆理由骗大家~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真的很累~

每个人一天只有24个小时~

我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课业上~

再把少许时间放在小Kiat身上~

剩下的时间就只有我自己了~

我不介意大家说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就算是又如何?

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请不要再来烦我好吗?

请不要这么烦好吗?

烦..

烦...

烦死人...




No comments:

Thursday, April 2, 2009

烦!

最近发生许多事~




我无法一一诉说~

又无法一一解决~

请大家原凉我~

我在同一个时间~

只能做好一件事情~

如果同一时间..

要我完成3至4样事情~

能!

只是全部一团糟而已~

我不喜欢别人逼我!

我要做自然会做~

我不想做~

他妈的叫我做!

我也不想做~

我不想骗自己~

也不想拿一大堆理由骗大家~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真的很累~

每个人一天只有24个小时~

我把大部分的时间放在课业上~

再把少许时间放在小Kiat身上~

剩下的时间就只有我自己了~

我不介意大家说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就算是又如何?

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请不要再来烦我好吗?

请不要这么烦好吗?

烦..

烦...

烦死人...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