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4, 2009

鲜花插在牛粪上~



你说这一次让我尝尝当鲜花的滋味~

你说你是牛粪~




谢谢啦~

心情现在好多了~

吴小KIAT,黄韵仪~

拜托不要这么小气好吗?

很多时候真的不知道导火线是什么~

我们却为了这吵的喋喋不休~

没有好结果~

在这里~

我真的要和你说声

对不起~

我只是紧张你~

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

你也是样衰的~

无故干吗惹我生气~

只要你明白我的心意那就够了~

和你在一起一年多了~

感觉还像是刚在一起一样~

为什么?

因为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上天给了我们一个天大的考验~

那就是距离~

也许这一个距离

会因为时间的飞逝而变得更加遥远~

可是只要让我知道我们的心越靠越近那就够了~

距离并没有因此而改变了什么~

反而巩固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因为这一份信任

让我们走在一起这么久~

接下来的日子~

我也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走下去~

我知道许多时候~

我得不到我要的结果~

我就会开始懊恼~

开始 (ˇˍˇ) 想~~

为什么上天不给我~

现在开始知道上天不给我要的结果~

是因为他觉得我还没准备好~

随遇而安~

也许我一辈子也学不会~

但是因为你..

我开始学会..

开始了解..

什么是幸福~

什么是简单的快乐~

如果可以..

真的希望

牵着我的手

走到最后的

会是你~

^.^

p/s: 我知道你看见了~会暗爽的~=.=lll




No comments:

Saturday, April 4, 2009

鲜花插在牛粪上~



你说这一次让我尝尝当鲜花的滋味~

你说你是牛粪~




谢谢啦~

心情现在好多了~

吴小KIAT,黄韵仪~

拜托不要这么小气好吗?

很多时候真的不知道导火线是什么~

我们却为了这吵的喋喋不休~

没有好结果~

在这里~

我真的要和你说声

对不起~

我只是紧张你~

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

你也是样衰的~

无故干吗惹我生气~

只要你明白我的心意那就够了~

和你在一起一年多了~

感觉还像是刚在一起一样~

为什么?

因为我们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上天给了我们一个天大的考验~

那就是距离~

也许这一个距离

会因为时间的飞逝而变得更加遥远~

可是只要让我知道我们的心越靠越近那就够了~

距离并没有因此而改变了什么~

反而巩固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因为这一份信任

让我们走在一起这么久~

接下来的日子~

我也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走下去~

我知道许多时候~

我得不到我要的结果~

我就会开始懊恼~

开始 (ˇˍˇ) 想~~

为什么上天不给我~

现在开始知道上天不给我要的结果~

是因为他觉得我还没准备好~

随遇而安~

也许我一辈子也学不会~

但是因为你..

我开始学会..

开始了解..

什么是幸福~

什么是简单的快乐~

如果可以..

真的希望

牵着我的手

走到最后的

会是你~

^.^

p/s: 我知道你看见了~会暗爽的~=.=lll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