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4, 2009

一个人



如果世界只剩下我一个~





那该多好呢?

之前一直希望这个世界只剩下我和小KIAT~

但是现在却不想了~

让他也随着一阵风去吧~

我不需要他~

我不想被任何人牵引我的情绪~

我希望此时此刻~

世界只剩下我一个~

我只想一个人~

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问题~

一个人来克服这一切~

我依然相信~

这个世界~

不会因为~

没有了谁会没有了谁~

而不能继续~

你不会~

我当然也不会~

我不喜欢现在的环境~

我不喜欢现在的框框~

想要跳出这个框框?

谈何容易?

那来得勇气?

很多时候~

当一切已成为了一种习惯之后~

你再也不会去思考他/她存在的价值~

因为一切习惯成自然了~

家人是那样~

朋友是那样~

甚至连情人也是一样的~

就因为是这样~

所以我们每天跟着一样的方程式生活~

现在这样~

10年后也是这样~

甚至忘了去寻找自己生命的价值~

我好象失去了勇气~

已往一直留在心中的勇气~

我失去了勇气~

为了这一切值得吗?


我真的不知道~

此时此刻

只想一个人




No comments:

Saturday, April 4, 2009

一个人



如果世界只剩下我一个~





那该多好呢?

之前一直希望这个世界只剩下我和小KIAT~

但是现在却不想了~

让他也随着一阵风去吧~

我不需要他~

我不想被任何人牵引我的情绪~

我希望此时此刻~

世界只剩下我一个~

我只想一个人~

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问题~

一个人来克服这一切~

我依然相信~

这个世界~

不会因为~

没有了谁会没有了谁~

而不能继续~

你不会~

我当然也不会~

我不喜欢现在的环境~

我不喜欢现在的框框~

想要跳出这个框框?

谈何容易?

那来得勇气?

很多时候~

当一切已成为了一种习惯之后~

你再也不会去思考他/她存在的价值~

因为一切习惯成自然了~

家人是那样~

朋友是那样~

甚至连情人也是一样的~

就因为是这样~

所以我们每天跟着一样的方程式生活~

现在这样~

10年后也是这样~

甚至忘了去寻找自己生命的价值~

我好象失去了勇气~

已往一直留在心中的勇气~

我失去了勇气~

为了这一切值得吗?


我真的不知道~

此时此刻

只想一个人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